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拥抱

2018-09-17 19:21:58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拥抱

  作为一种感情需要,我们有时会产生拥抱对方,哪怕对方是陌生人,好像在拥抱之后我们能够在对方身上得到我们一直在期待感情抚慰,能够和对方进行彼此心与心的交流明白了对方的一切,然后给予了对方一直所欠缺的。

  现在更多的是年轻人个人在外边打拼,背井离乡,他带上了家乡亲人所有的期望,在这些繁华冷漠的大都市自己双手在这快速前进的洪流中用力气撕开了一道道缝隙,在这缝隙中用力成长,用自己本就不多的一切去换取这微小机会。这期间多少次就在这灯光耀眼的夜晚独自一人拖着疲惫身体走在这既有很多人有没有一个人的街道上慢慢的走回家,夜色为我们装扮上了一个别永远也看不披风,慢慢的消失在这无边的黑夜里,仿佛我从未出现来过。

  在这一天天,一次次的奋斗中,我们总是会在一个不会让任何人引起误会地方张开双臂 ,闭上眼,他们不知道我们在张开双臂在等待什么,他们不知在这阳光明媚下我们的心是多么的孤寂冰冷,也不知我们在这平常灿烂微笑下存储了多少的不可对人道心酸苦辣。 我们张开双臂,多想去拥抱那个我们一直在想念人儿,可是你不在我的身边,我张开双臂的动作可笑,于是急急忙忙的放下,只当我是在伸伸懒腰……

  作为陌生人的你可否在我闭上眼张开双臂的时候以措不及防的速度来和我拥抱,让我感到惊诧,让我感到不可思议,我竟然拥抱到了那个我一直想要拥抱的人,哪怕在我睁开双眼看到的不是你,我也会对作为陌生人的你露出久违的真诚的微笑,多谢你在这个没有一个人认识城市愿意拥抱这个一直在流浪的我。也希望我的拥抱和笑容也能给你带来安慰动力。我们彼此相视一笑,转身再次毫无畏惧的投入这炼世的洪炉。

  拥抱的时候是我们最脆弱的时候,我们把全身重量身心的投入到对方身上,我们对方也同样。我们在对方的身上得到短暂修养也也得到了继续前进下去的理由勇气。原来你也在啊!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啊!我还有同伴鼓励!虽然我们互不相识,但是也是我们给予彼此最真挚祝福

  我们都需要心灵的安慰,所以请别吝啬我们最平常不过的谁都能做的拥抱,永我们最平常不过的动作,带动这个需要感情流动世界,在感情的流动中给这个世界带来新的活力,毕竟我们是人,不是冰冷无情的物,这也是我们能够一直都存在的理由。

  一次次的拥抱,一次次心灵的抚平。不让这个烦躁的世界把我们的心灵弄的褶皱不堪,让我们的心灵保持最完整样子,用我们最完美的样子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的完美无缺温润如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拥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