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邓超&孙俪:婚姻里除了有爱,还要有情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邓超&孙俪:婚姻里除了有爱,还要有情趣

2018-10-13 21:46:09 作者:幸知在线 周周 阅读:载入中…

邓超&孙俪:婚姻里除了有爱,还要有情趣

  文/幸知在线特约作者 周周

  最近娱乐圈新闻不断,先是出道多年,被奉为男神的吴秀波被曝出轨,再有就是二次结婚后,生下双胞胎不到一年的张雨绮,宣布离婚了。

  吃瓜群众们纷纷吐槽,贵圈真乱啊。

  有朋友问我:你如何看待明星感情婚姻?他们今天恩爱,明天离婚,今天非你不可,明天又劈腿他人,正所谓戏如人生,是不是因为他们戏里经历太多,才会导致生活混乱迷离

  朋友的话让我想起前段时间因“延禧攻略”爆红的聂远,他就坦白说:因戏生情的确很容易,因为一进剧组演员们就安营扎寨几个月,戏里戏外朝夕相处,很容易摩擦出真感情。

  演员或者艺人要保持对感情的忠诚,远比普通人要更难。

  但是,尽管如此,娱乐圈还是不乏感情上面非常自律,也极其善于经营婚姻的几股清流

  如果说,艺人是粉丝精神领袖,那么这几位在婚姻中的表现,足以担当起偶像这个沉甸甸的称号

  谢娜和张杰

  爱,就要大声说出口

  谢娜和张杰在恋爱初期,很不被外界看好,当时张杰刚小有名气,谢娜却已经成为湖南卫视的一姐,身份悬殊,让外界一直猜测张杰的感情动机,甚至有人抨击他有意借谢娜上位,为此两人都曾苦恼不已。

  如今十年过去,他们凭借各自努力分别站上了事业最高点,一双女儿的到来,也让他们的婚姻更加圆满

  至于对感情多年的坚守,通过最近两人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妻子浪漫旅行》可以看出端倪

  曾听过一个传统说法男人女人一定要找爱笑的,有帮夫运。

  谢娜正好验证了这一点,原来只觉得她爱笑,最近却发现了她另一个特点,那就是喜欢表白

  无论走到哪里,她都会一时间想到张杰,无论什么话题,都会提到张杰,但凡说到动情之处,会毫不犹豫隔空表达:杰哥,我爱你

  心理学描述,爱是一种能量,如果只是将它压在心底,能量就会被淹没或消融,如果将它释放出来,它就能幻化成幸福喜悦,传送到两个人的心里。

   

  谢娜这样高频的婚内示爱,也给了张杰很大的鼓舞,让他愈加充满了自信力量

  邓超和孙俪:

  婚姻里除了有爱,还要有趣

  论娱乐圈的逗比夫妻,邓超和孙俪绝对典型

  有网友评价过孙俪的微博内容,一共分为四块:演戏,孩子,泡脚和邓超。每每提到邓超,也并非直接秀恩爱,而是顽皮的取笑和恶搞。

  邓超那头却无论老婆如何打趣,都甘之如饴配合妻子,这一来一回中,既缩短了两人的空间距离,也给平淡的生活增色不少。

  回想在他们婚姻最初,孙俪自曝因童年父母离异,对婚姻产生恐惧,即使走入婚姻殿堂,也缺乏了天长地久信心

  幸运的是,邓超在婚后扮演了多重角色,既如兄长引导放下父亲仇恨,又如父亲,在她每次无助时候,都陪在身边把自己肩膀给她依靠

  慢慢的,外表强势内在脆弱的孙俪才真正强大起来。此后在邓超的影响下,孙俪也变得灵动活泼了起来。

  前段时间孙俪的生日,邓超的祝福别具一格,献上的是九张黑色时间图片,分别是从一月到九月不同日期里“9:26”分的手机截屏,足以见得,为了给妻子一个特别的祝福,他从今年一月就开始制造浪漫”了。

  都说漂亮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实在难求,而在邓超和孙俪的婚姻里,趣味爱意早已有机结合到一起,让他们的感情更强韧,人生更完美

  陈小春和应采儿

  好的婚姻,自带治愈力

  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为什么我的婚姻会如此糟糕,和我想象完全一样

  我问过一个对婚姻十分不满读者:你当初对婚姻有哪些憧憬

  她回答:就是相互理解包容啊。

  问到具体如何包容和体贴,她竟然答不上来。

  这就是通常的,梦想成了幻想,无法照进现实原因。当我们对未来只是模糊不清概念潜意识就无法捕捉到什么是我们真正需要的,也就无法带领我们靠近真正的幸福

  众所周知,陈小春的童年很不快乐,这也是他郁郁寡欢自卑自负的原因。

  但可贵的是,陈小春对自己的性格深刻认知,而且强烈希望能走出这段阴霾,过得爽朗明媚,于是他给自己婚姻的定位,就是找一个爱笑的开朗女孩

  于是,应采儿就像礼物似的出现了,她在民主有爱的家庭里长大,自带乐观的能量,结婚后,她像个温暖太阳,日渐催化了陈小春这座冰山

  如获重生的陈小春为了回馈妻子的爱,甘愿将财产全部交给妻子,并附上一个男人对妻子所有的尊重宠爱

  因此,从他们的婚姻来看,一个人在婚前决定“要什么”,比婚后去学习如何经营婚姻,更重要。因为“人对了”,一切就都顺理成章了。

  梁朝伟和刘嘉玲

  忍让和成全,能抵挡婚姻平淡的岁月

  提起梁朝伟和刘嘉玲,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互补。刘嘉玲外向善于交际,梁朝伟却是内向宅男。而在生活能力上,两人更是千差万别,刘嘉玲可以面面俱到,但梁朝伟却无助得像个孩子,连换灯泡,拧螺丝都不会。

  记者问刘嘉玲:你们差异这么大,怎么调和呢?

  刘嘉玲洒脱地说:婚姻必须要互相容忍啊,你在某方面忍耐了他,他因为感恩,也会在其他方面迁就你。

  刘嘉玲这个“其他方面”,指的就是丈夫陪着她出席公众场合,因为有轻度社交障碍,梁朝伟很不愿意去人多的地方,但是为了妻子,只要是刘嘉玲有晚宴或者颁奖典礼活动,他都会无条件跟随参加,这对于一个不善社交的人来说,已经是作出的最大牺牲了。

  心理学家说,婚姻就是双人舞,一方进一步,另一方就要退一步,如此才能步调和谐美妙,相反,如果两人都自顾不暇,完全无视对方节奏需求,就一定会混乱失衡。

  刘嘉玲和梁朝伟用接近三十年的情感经历告诉我们,即使个性南辕北辙,只要有足够的包容和成全,感恩与珍惜,就能抵御婚姻里各种风险,也能扛过几十年岁月的平淡。

  杜江和霍思燕

  好的婚姻,就是让彼此都变得更好

   

  叔本华曾说,爱情最大的升华,就是让两个人都变得比以前更好。

  纵观这两年娱乐圈婚姻影响力,有对夫妻不得不提,那就是杜江和霍思燕。两人刚相识的时候,霍思燕已小有名气,但感情起起伏伏没有归宿,而杜江刚大学毕业,还是个初出茅庐无名小卒

  却没想到,一个勇敢追求,一个坦然接受追求,时至今日,两人都还恩爱如初。

  历经五年的岁月,霍思燕早已将对感情的迷茫升华为笃信,她既能做好丈夫事业的加油站,又能把孩子抚养成自信阳光的小王子,而杜江则从当初的青涩走到了成熟利用几年的拼搏和历练,找到了自己在影坛的一席之地

  杨绛说,最好的婚姻,是夫妻一起进步,彼此成就

  霍思燕和杜江亦是如此,一方愿意等待,一方配合地奋起直追,于是两人终于势均力敌,原来所谓的客观距离,现在填充的,已经充满了爱和珍惜。

  曾看过一段话,印象深刻:

  遇到你之前,我以为世界是黑白的,我是糟糕的。

  但遇到你之后,我看到了云朵和彩虹花鸟与鱼虫。

  最重要的,我从你温柔眼睛里,读懂了自己的美好

  于是,我鼓起勇气大声表白,

  和你拿起画笔给生活添上绚丽颜色

  愿意为你疗伤,

  也愿意替你做那些你不愿意做的事情

  于是,此后今生,我们就会一起变得更好,再一起慢慢变老。

  综上,那真是婚姻最美好的画卷

  作者介绍:周周,多家媒体签约作者,终身学习的妈妈

  或许你还想看:

  婚姻里,男人最不愿意让女人知道的秘密

  你也想过离婚吗?这5个女人的回答让男人沉默了

  汪涵、朱亚文、李健告诉你,不是所有男人都叫“大猪蹄子”

  潘幸知

  携手  千位情感咨询师

  百位婚姻律师

  为你的婚姻和成长保驾护航

  长按*关注我↓

  夫妻沟通|出轨|冷暴力修复

  性和谐|离婚适应|自我成长

  预 约 付 费 咨 询

  请 联 系 微 信 号

  x

  点击阅读原文提高婚恋情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