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花夕拾—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积极举办DIY创造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朝花夕拾—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积极举办DIY创造大赛

2018-11-04 12:35:49 作者: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朝花夕拾—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积极举办DIY创造大赛

  正值深秋,矿大校园各种各样美丽植物装扮。为引导大学生走出宿舍亲近校园,亲近大自然,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其他学院举办的朝花夕拾树叶情——自然之约DIY创作大赛

  本次大赛举办时间为11月3日至11月13日。创作地点由参赛者自选,作品将展于图书馆大厅活动要求参赛者对本次活动要抱有兴趣热情,且要求大家爱护环境。参赛作品必须原创,要利用校内的植物进行DIY 创作,将所用材料粘在素描纸上拼接绘画,并且作品不得重手绘而轻树叶拼接创作且尽量不要过于主体宣传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在宣传人员耐心介绍下,路过的同学对这次活动表现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踊跃的报名。

  每个人都有发现美的眼睛创造美的手。这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使同学们更加亲近自然。遇见更美的矿大,遇到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