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们的约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们的约会

2018-11-08 06:00:07 作者:4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们的约会

  陈辰离婚三年了,这期间他独自抚养孩子,一是怕孩子受委屈,二也没人愿意做一个三岁女孩后妈,所以他的情感生活也就耽搁下来,三年转瞬即逝,现在孩子上了小学妈妈也从工作岗位退了下来,来北京帮他带孩子,这不他的哥们杨洋就帮他张罗起来。

  陈辰35岁,国企设计人员,172厘米,中等身材,戴了副黑边眼镜典型的南方男子前妻不甘平庸的生活,去美国深造,去了就没有回来,孩子也扔给了他,不是前妻狠心,是前妻太了解陈辰是个负责任的男人,孩子给他可能比跟自己要过的稳定幸福,陈辰不负期望女儿虽然没有妈妈的照顾,但是仍然活泼开朗,这两年下班后,陈辰就赶紧回家,做饭,洗衣,给女儿讲故事,做游戏,样样做的好,男人嘛!抓大放小,女儿不仅自理能力强,反而比全职妈妈带的孩子多了爱肯动脑爱思考好习惯。陈辰不禁也在心里松了口气。这些年,当女儿沉沉的甜甜的睡去后,陈辰也不是没有过寂寞难耐时候,体内的荷尔蒙在夜半时分悄然而至,他也就靠着电脑里的片子加上自己忠实的手来解决问题。这些没有比杨洋更了解的了,所以杨洋不仅心里大骂陈辰的前妻,更发誓要替陈辰找到一个好女人

  这次杨洋给介绍的是他表妹大学同学,也是离异,31岁,没有孩子,财务人员。性格文静踏实

  陈辰心里既期盼忐忑,女儿一天天大了,自己是男性,终归不太方便继续照顾,而且孩子也需要一给妈妈给予的温柔,这是爸爸永远也给不了的,另一方面,陈辰也渴望夜深人静时,能有个知心的人在枕边,抵御漫长黑夜,渴望周末能领着孩子一起去公园玩耍,不再用面对陌生人异样眼神。渴望有个说说话的人,可是陈辰深知自己的条件,貌不出奇,财不出众,还有个孩子,谁愿意来当后妈啊?在杨洋的鼓励下,陈辰终于鼓起勇气,来到了见面的餐厅,这是一家西餐厅,此时正是下午,餐厅人不多,陈辰先到了,点了杯咖啡找了个靠窗户桌子边坐下,正好能看到门口的人来人往。大约等了五六分钟,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身姿窈窕披肩长发,背着个白色小皮包女性来到了门口,凭着直觉,陈辰知道这就是他约会的对象,心里不禁砰砰砰紧张起来。女孩果然进了餐厅,左右环顾,看到了身着浅灰体桖的陈辰,微微一笑,陈辰连忙站了起来,迎了过来,您是钟小彤吧?女孩点点头道,您是陈辰?对对!陈辰伸出手,我是陈辰,这边做吧!您喝什么?咖啡?橙汁?来杯咖啡吧!女孩说道,陈辰忙来到吧台又点了杯咖啡,回到了座位上。这时,四目相对,才能仔细打量一下对方,钟小彤长相年轻,看起来也就二十五六的样子,鹅蛋脸,皮肤白皙,一双大眼睛脉脉含情目光柔和嘴角含笑,陈辰不明白这么漂亮柔美的女性为什麼老公还会出轨,如果是他,一定不会辜负她的。这时,晓彤也在打量着自己。两人相视一笑,仿佛认识了很久。两人并没有像一般的相亲对象那样,询问对方的情况家产等等,而是从咖啡说起,到电影文学到旅行到摄影,越说越投缘天色渐渐黑了,陈辰像大梦初醒一般,才想起应该找个地方吃饭,忙问晓彤喜欢吃什么,晓彤巧笑一下,说,你不用回家陪孩子吗?陈辰忙说,我妈妈在家照顾他,今天不着急回去了。那好,我知道附近有家地道的重庆火锅,我们吃火锅?晓彤说。好啊!陈辰和晓彤出了咖啡厅的门。外面华灯初上,秋的夜,有点冷了,两人并肩同行,陈辰不小心碰到了晓彤的手,冰冷的,陈辰犹豫了一下,还是握住了,晓彤稍微挣脱了一下,反而被陈辰更紧的握住了,晓彤脸一红,就没有再挣脱,

  冰冷的手被温暖的手包围,街上的灯光,柔和的音乐此情此景,两人希望能这样走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们的约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