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久违了的笑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久违了的笑容

2018-11-08 21:17:56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久违了的笑容

  一切一切的烦恼都随着新年的到来而烟消云散吧,希望它们就待在这两天,我来承受这一切,愿朋友们,也愿我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心心想事成

  2007年春节说过去就过去了,也是的,人一上年龄就怕过春节,过一个春节就好象有人在毫不留情提醒你,你又老了一岁。

  昨天到校,没来得及收拾房子,今天一上完课就将房子翻了一个过,又是挪东西,又是清扫,又是拖地,直到下午才将房子里原有的东西重新放好,让它们各就各位,虽然东西没加没减,但给人一种耳目一新感觉。虽然很累,但看到还有一个死角没动,困劲也没了,一鼓作气拆了煤气灶和抽油烟机的部分零件,我不明白这东西有好久没清洗过了.

  那个油渍好顽强啊,手一碰,就被污染了,眨眼功夫两只手就成了油手,和煤炭工人石油工人的手没什么两样。手和这些油渍污染源绞在了一起,一下子还脱不了干系,用了五、六盆水才勉强过关,这会儿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学校再三强调节约用水),将抽油烟机和煤气灶装好,

  看到自己油渍渍的双手,从镜子中看到自己变花了的脸,久违了的笑容却由衷地跃到了我的脸上。看来劳动真的能带来欢乐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久违了的笑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