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常见的分手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常见的分手原因

2018-11-23 09:32:02 作者:标杆情感导师团队 来源:标杆情感咨询 阅读:载入中…

  男方想要挽回女方,其实跟女方想要挽回男方一样。首先都得知道你们是因为什么分手的,要分析你们分手的原因

  下面来说说几种常见的导致你们分手的原因。

2018常见的分手原因

  一、不懂珍惜

  有一个女孩子她对你很好,处处都为你着想,迁就着你,但是你并不懂得珍惜理所当然享受着她对你的好,到处去挥霍,甚至向你的朋友们炫耀。

  你并不在意她对你的付出,也就不会去回馈她什么了,甚至连感谢都没有说过。你完全忽略了她,有时节日群发祝福时候,你都没有想到她。

  但是你这样忽视她,时间久了她也会觉得累。在她累了的时候,也就是她要离开你的时候。

  可能在她离开了你之后,没有了她的付出,你就会后悔了。但是你再去找她,她就不会在那里等着你了,到时候你就很悔恨,你会想要是当初珍惜她,对她好点就好了。

  所以请好好珍惜对你无怨无悔付出的那个人,不要等到失去之后才后悔。

  二、不知道她的需求

  有些人不懂对象的需求,给了她不想要的东西。那她就会觉得你不够懂她。

  可能你刚开始给她的东西,虽然不是她想要的,但却是一个惊喜,刚开始她会很高兴,但是这个高兴劲过了之后,她还是会想要原来那个东西。

  在感情上也是一样,女孩们一般都需要男朋友陪伴关心。但是如果你只是给她送礼物或者是物质提供的话,就给不了她想要的。

  有时候她和你吵架提分手,其实是想要你去哄哄她,去关心她,但是你却以为她是真的生气,真的想要和你分手。你也没有给她想要的陪伴价值,她会觉得你并不懂她。

  三、hold不住

  这种情况属于我之前讲过的两个人之间的高低差异,在你喜欢人面前处于低位,一直很在乎她。你的生活都是围绕着她转的,完全失去了自我,自己没有任何想要做的事情,随时都想着她。

  你把她的话当作圣旨,什么事都听她的,她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但是你这样可能会被发好人卡,或者她也会把你当做备胎

  因为太容易得到的,一般都不会特别珍惜。人们常说,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就算你对她特别好,她也不会在意你。当你越在意她越关注她的行踪,她可能会觉得你是个麻烦,到时候就会远离你。

  四、伤害了她

  可能你之前做过一些对不起她的事,伤害了她。她对你的行为失望,很伤心。她也不想继续和这样的你在一起了。

  虽然可能她表面上看着原谅你了,但是她心里面还是有伤口的,她不会把你伤害过她的事实当做没发生一样。

  这里的伤害可大可小,小到你冷落了她,没有继续回复她的消息。但是大的伤害就很严重了,比如说你在外面和别人乱搞暧昧,你们之间有了小三,这种伤害就很大了。

  这是你对爱情的不忠,所以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做决定,会让自己悔恨的,之后想要挽回也会很难。

  挽回不易,且爱且珍惜!

  挽回不易,且AI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8常见的分手原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