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的人生不痛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的人生不痛苦

2018-11-25 18:46:5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的人生不痛苦

  人谁都不易,哪一个灵魂不是孤独的彳亍在人生荒漠上?

  为了生计,为了后辈将来能有一个优越富足生活,多少年轻父母背井离乡,远走他方,抛下年迈的老人,舍下亲亲孩子,将一颗空落落的心抹着眼泪打发上路。

  夜幕降临,有多少孩子仰望天空,凝视星星,于心中默默回忆妈妈走时的模样思念寂寞化作热泪两行打湿了稚嫩的腮帮;夜幕降临,有多少父母拖着疲惫身体,朝着家的方向长嘘短叹,将一个个牵挂寄于手机,托付给月亮。月落西山,有多少孩子由于作业无助怀着一份忐忑遗憾进入梦乡;月落西山,有多少爸妈隐忍着对老人与儿女愧疚牵念反侧辗转。

  孩子的成长缺少父母的陪伴生活中阳光变得阴凉暗淡。父母的身边没有儿女的围缠,过往日子也变得乏味虚软。丈夫不在妻子身边,女人柔情就有冲垮防线危险。丈夫缺失了妻子的缠绵,同样存在小三买单”的可能

  这个社会富人幸福正加剧着穷人痛苦。因此,不得不冒一份风险上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谁的人生不痛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