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公益在路上 爱心在执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公益服务】公益在路上 爱心在执行

2018-12-03 20:54:30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公益,不要因为这件事有意义你才去做,而是因为你做了才有意义志愿者这三个字,简简单单但是又承担了他自己分量。互相帮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抛去那些功利心理,全心全意的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

  公益伴我行

【公益服务】公益在路上 爱心在执行

  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协会于2018年11月28日17:00在无边书院举行了“公益在路上”公益故事分享大赛表彰大会。为了通过比赛形式评选优秀的公益班级进行表彰,培养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养成同学们的公益习惯,让更多的人热爱公益参与公益。

  热心公益 勇于追梦

  爱心能融化万物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点燃了全场气氛引起同学们心中共同的公益梦,本次公益故事分享的主人公是来自各个班级代表的11位同学,他们带着激动紧张的心情分享自己的公益故事,也分享着别人的公益故事,他们的演讲无不透露着纯净的爱心,也诠释着公益的意义。在现场,他们声情并茂讲述自己的故事,也宣传着更多仁人志士的公益事迹

  崇尚公益 敬畏爱心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五分钟可以做什么,一个人可以花五分钟看一篇文章,五分钟可以做100个俯卧撑,五分钟可以慢跑一公里,有时五分钟就在一愣指间就度过了。在这里,五分钟做一个演讲,短短的五分钟他们点燃了大家心中共同的公益火苗,触及到了众人内心柔软心田

  选手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分享自己近年来在公益路上的点点滴滴;选手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分享自己近年来在公益路上的点点滴滴;本次最终一等奖获得者秦嘉琪,便从晚宴上手捧存钱罐的女孩与沃伦巴菲特做对比告诉大家“慈善的不是钱,是心”,一张黑白色小女孩渴望学习图片来呼吁大家“如果不爱,请别浪费”。

  同学们激情的演讲

  让人难忘的瞬间

  以美换美 何足惋惜

  时间很快就过去,最后一位同学的故事分享完后,参赛同学都如释重负。此时主持人走上台,宣布评委团的打分结果,同学们的表现精彩的,可见打分结果也是公平客观的。此次比赛第一名获得者是机制1801班秦嘉琪,第二名是机制1802班王慧俊,第三名是机制1802班冯轲。

  无论名次如何,他们做了自己没做过的事就是突破,更是成长。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宗锴担任此次评委,他对每个人的宣讲做出了合理指点,又对参赛同学做出了鼓励认可。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同学们的公益力量凝聚在一起,就会碰撞出爱的火花。吾辈青年,热心公益,一起成长,继续前行

  公益前行 为爱点赞

  活动感想

  爱一定是在流动当中才有价值,为什么很多经历过苦难的人,当他们做公益的时候,会给人不一样感觉,那是因为他们在苦难中,接受了太多人的帮助,他们把这种爱传递出去,那种能量比只坐在家里,想出来或者是凭空去散发出来的爱,要有力量得多。

  ——机制1802霍云龙

  我记得有一个叫做青丝的活动,就是将自己的头发剪下来做成假发,然后捐给那些因化疗而掉光头发的人。是啊,有暖风,充满心中,即便寒冬,心也是温暖的。公益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并不遥远,所以,通过本次大赛的活动,我想对大家说的是,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公益的,所以从现在开始,做些公益吧,当你做过这些事情之后你会发现,其实公益很简单!先从微笑着面对你生活中遇到的每个人开始吧。

  ——电气1803郑浩宇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