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热心公益 为爱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热心公益 为爱而行

2019-12-18 17:29:55 作者:翟婉婷 来源:翟婉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最大的快乐奉献付出公益服务可以使人性中最本真一面,即真善美体现出来。经常带着一颗真心去助人会深刻理解活着的意义价值自己得到快乐的同时,也帮助了别人。当你帮助别人时所获得的快乐是做任何其他事所不能比拟的。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公益服务意识,12月4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704班在校门举行“凛冬岁月 益暖人心清洁哈罗大作战。

  美好地球环境是我们赖以色生存的基础。同学们在校门口集合简单准备工作之后,正式进入今天的主题。同学们摩拳擦掌,撸起袖子,卯足了干劲。各组长划分区域进行清洁“哈罗”大作战,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让我们用我们勤劳双手,为美丽信院再增添一份美好。

【完满班级】热心公益 为爱而行

  同学们三五结队或者单独行动,弯腰、伸胳膊、抓住、直腰,那些不经意动作是那么的感人,这些不经意的动作也在感染身边的同学。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虽然同学们只是帮忙擦了“哈罗”,但是每一片树叶都让同学们更加认知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公益服务意识。

  一个集体,必须齐心协力,虽然擦车的过程很辛苦,但为自己的家园出一份力大家很开心经过同学们一下午的擦车,“哈罗”已经焕然一新;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笑容。人在自然生长,绿是自然的颜色绿色是多么的宝贵。它是生命、是快乐、是希望。环境则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重要条件。今后的我们也要像今天一样齐心协力,共创绿色校园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同甘共苦,加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在提高自己保护环境意识的同时也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