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2021-04-02 22:38:37 作者:花 冬 摄影:花 冬 来源:花 冬 摄影:花 冬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平凡而伟大的形象,更加高大、洒脱。你的名字家喻户晓,你是一串和谐的音符,你是小康时代的号角!心中有他人、为他人服务、无私奉献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而几十年来,在我们的身边就有许许多多甘于奉献、爱心浓浓、文明向上的人们,在为社会注入滚滚暖流。为了使这一精神世代传承、发扬光大,为了加强我们青少年的思想品德建设,艺术传媒学院环境设计1802班于4月2日下午15:00点在艺术楼105举办“绘信念”团队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由我班组织委员进行PPT讲解以及播放雷锋的影片,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雷锋认识雷锋,影片结束后为了让同学更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班委们组织动员同学们进行个人感悟分享,在分享过程中,同学们有的诉说身边的小雷锋故事,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他们精彩的分享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又进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演唱,同学积极参与,用优美的歌声,激昂的语调,感染着班级的每一个人,将雷锋精神都深入到同学们的心中。

【完满班级】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通过第一环节视频播放的形式观赏雷锋事迹,感悟雷锋精神,“雷锋”形象深深映于同学们的脑海中,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用画笔描绘战疫雷锋等来宣扬雷锋精神,用手中的画笔绘出“最美雷锋”,同学们将对英雄的崇敬与爱戴,将心中的责任与担当化为力量,运于画笔,尽情挥洒着灵感和技能,全情投入,用心描绘,创作出一幅幅逼真的,生动形象的优秀作品。

  正是因为有了许许多多的“雷锋”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史,牢记使命,活动最后组织大家观看《建党伟业》,我们不时会被画面和语言所触动,在热血沸腾、满腔愤慨时流下感动的泪水,那是历史片刻定格为细节画面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一段历史值得所有人铭记,对于激发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培育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完满班级活动到此结束。通过本次“绘信念”及影片的观看,同学们积极交流分享自己的感受收获,要发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精神,继承先辈遗志,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