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科学防疫 共击疫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科学防疫 共击疫情

2020-05-14 15:30:34 作者: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来源:赵奕凡 阅读:载入中…

科学防疫 共击疫情

  4月29日17:00,为了让同学学习科学防疫,共同抗击疫情,英语1805班的同学们在线举办了一场分享防疫短视频的团日活动,以此将“战疫有你”的决心贯穿始终

  活动准备

  活动伊始,本次活动的主持人首先在消息通知群里发出通知,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强国这个APP中认真阅读有关防疫的文章,并且观其相关短视频,仔细学习防范疫情的方法,最后在群里共同分享和讨论

  分享视频 共战疫情

  随后,同学们纷纷在学习强国APP上寻找防疫的文章和视频,并且认真观看。紧接着,通知群里收到了许多的视频分享。有以“把科学防治贯穿疫情防控始终的”为主题的视频,其中强调了战胜疫情,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需要以科学精神指引,通过科学共同体携手合作,在科学研究前提下多拿出专业意见建议;有以“乘坐交通工具如何预防病毒传播”为主题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有效的学习在公共场合如何防疫。

  活动结束

  同学们都在用自己不同方式关注疫情、防范疫情和抗击疫情,她们也相“战疫情,武汉能,中国行!”相信疫情终会过去,胜利属于人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科学防疫 共击疫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