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懂风水,让胜利的天平倾向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懂风水,让胜利的天平倾向你

2019-08-28 10:31:30 作者:我是博清 守正学堂 守 来源:守正学堂 阅读:载入中…

学懂风水,让胜利的天平倾向你

  国学公开

  扫码收听

  最近有同学找到我说:“孩子读书总是不专心,如果这样下去可怎么办啊!”

  我回问他:“是不是处暑一到就格外严重了?”

  “对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要解开这个问题原因,我们得从处暑节气说一下。

  运势规律来说,处暑节气引动了癸酉月的坏事发生作用

  而癸酉月的癸水来自坎卦,坎卦在我们身体代表肾。

  如果你了解中医的话,会经常听到“肾气不足”这个词儿,反过来说你知道有人肾气不足,也就知道他们家的坎卦也出问题了。

  在《黄帝内经·灵枢经·经脉篇第十》中讲到:“足少阴肾经...是动则病..坐而欲起,目盳盳如无所见...”

  从这个经文中我们看到,肾经一旦出了问题这个人就会出现“坐而欲起”的现象,从字面意思来看就是这个人坐下了就像起来,形容这个人坐不住。

  生活中我们常见这类人。

  前段时间朋友公司招聘一个人,而这个人坐下来就不安分,一会儿扣扣手指甲,一会儿抖抖腿,一点也不沉稳,朋友就没要他。

  朋友说这样的人不成气候,坐都坐不稳,怎么敢把工作交给这样的人。

  所以做事沉稳太重要了。

  那么这个例子比较典型的,并不是每个人肾气不足都得不停坐起来,它程度轻的时候表现浮躁,程度重的时候那就是“坐而欲起”了。

  肾主收藏

  所以你看到这类情况,就知道这个人“收藏”不住了。

  往身体上说这个人肯定是肾气不足,往运气上说那么钱财也留不住,存不住钱,花销大。

  所以最近小孩子坐不住也有肾气不足的原因,并不是他不愿意学习,而是因为肾气不足导致的心里烦躁静不下来。

  这时候需要抓紧调整好坎卦,恢复坎卦的阳气,把“收藏”的力量补足,就会好很多了。

  正北方向喜砂,喜欢放置阳性的物体,例如石头盆栽灶台书房电脑,外部环境喜欢见到高楼大山树木地势高的情况。

  或许你是第一次看到这篇文章,还不知道如何看家里的风水

  那么,看这篇文章会给你调整户型指导轻松学风水,一篇文章就看懂

  排除掉肾气不足导致的原因,那么有些小孩的确不爱读书,就是对读书不上心,学不进去。

  这种情况多半是东南出了问题,东南方向是文昌位,主学习力,所以东南出问题都不容易学习好。

  放在八字上看,辰、巳这两个地支出问题,也是有学习不上心的情况。

  东南方向喜砂不喜水,如果见水就错了,家里人就不爱学习,例如东南是开门、洗手间鱼缸,外部环境是空地水塘路口等具有流动性、阴性的物体。

  咱们学习群里,就有位朋友家里东南见水,孩子就是不愿意学习。

  学习《国学公开课》后,他就调整好东南方向,果然收效可观

  从图中不难看出,他不仅调整了东南,还对西北做了见水的调整,这是非明智选择

  东南和西北属于对宫作用,这两个宫位一起调整,就等于说是成倍的效果好处自然不言而喻

  这并不是我个人胡乱吹嘘,这就是客观的规律,我们通过学习风水的规律,就可以提高生活质量

  也有同学通过调整东南,得到好的结果

  可见风水的作用是真实不虚的,某种意义上说好运也是一个人的实力,如果胜利天平偏向于你这一方,那你就是赢家

  而风水,无疑是影响天平最有力砝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