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风水要趁早,不遇坎坷不遭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风水要趁早,不遇坎坷不遭灾

2019-10-09 14:31:03 作者:我是博清 守正学堂 守 来源:守正学堂 阅读:载入中…

学风水要趁早,不遇坎坷不遭灾

  国学公开

  扫码收听

  在十月一假期前,我和群里的同学们说,这七天的时间其实就是考验我们学习成果时候

  因为我们见的人多了,至少面相方面我们可以实践看看哪个位置不好等等。

  果然,假期期间内我收到了特别好的风水实践信息:一位同学在家里的正西方向做了一个水幕墙。

  这种水类景观,我们在一些公园或者商务场所经常看到:

  关注文章的同学肯定知道,正西就是喜欢水类摆件的,例如在正西放置鱼缸冰箱墨汁或者水类摆件。

  这样做有利于避免犯小人、出车祸、犯官灾等意外。

  那么这个水幕墙当然算水,这个算水中的秀水(风水中的砂水,都分秀水、不秀的水),秀就是漂亮好看意思

  调风水也是一样,我们喜欢见到有朝气整齐美丽东西,例如这个水幕墙、喷泉、鱼池,都是非常好的选择方式

  当然这也是因地制宜调整方案之一,如果家里院子够大,地方够大可以选择这些景观类创作

  要是楼房基本上很难实现喷泉、水幕墙的情况,所以咱们群里有同学就在公司的正西、西北做见水调整,效果不言而喻

  从图中不难看出,这位同学主要是调整了,西北偏西的位置,具体点说就是戌位和辛为都有见水。

  那么就等于西北和正西都见水了,西北主官运、正西主口才,这两个信息一综合,就等于一个环境内的谈判能力把握机遇能力被加强了。

  因此才有了这次的顺利结果,这并不是我个人乱盖,吹捧。

  这样的情况我们遇到很多,再例如这位同学,调整了正东方向,也缓解沟通顺畅

  从图中不难看出,家里老公之前经常对老婆发火,学习完风水做过调整后,的确有明显改善

  而这个具体的操作,就是用好了对宫作用

  调整好正东方向,也有助于缓解正西见砂犯白虎带来的沟通不顺的问题

  昨天是寒露刚过,甲戌月正式来临,其中甲木就是来自于正东方向,因此说我们最近调整好正东和正西,有助于避免犯小人、出意外。

  其实你仔细想想,学习风水或者说学习命理了解命理,这件事儿一定是越早越好。

  越早学会,你就在人生的道路上越少走弯路,就像这位同学发出的感慨,我深信不疑

  我身边也有朋友对风水“很感兴趣”,但不见他们付出学习,事到临头了才来找我,一次两次可以,但是万一出大事儿呢?

  要是家里老人突发心脑疾病,这时候再学习还有用吗?已经为时已晚。

  所以学习要趁早,不然就是在拿自己运气玩笑

  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能站出来弘扬传统文化动力,我们不希望看到大家因为不了解风水,而遭遇坎坷

  事情发生前,我们就对事态发展有预先的判断所谓“趋吉避凶”一定是事情发生前所做的事情。

  希望大家用好风水这个助缘,生活质量会变得更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