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曾这样自卑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曾这样自卑过

2019-09-25 00:45:08 作者:浅海 来源:浅海不浅 阅读:载入中…

​我曾这样自卑过

  我曾经暗恋过一个男生剧情俗套,我对他一见钟情。我从未见过如此儒雅的男生,跟在他身后偷暼他的背影,品赏他的举手投足。这种事情未知我竟做得出来的。但我很自卑一句话不敢跟他说,为数不多的几次正面遇见我也都低着头,一直低着头,不敢与他对视。平时至多朋友圈点赞,有时候便是连点赞都不敢点。生怕惊醒什么。他曾经有两次主动找我聊天,我深知他的来意,但我何其惶恐,一句话不敢多说,装模做样把正事说完就不敢有下文了。我曾这样自卑过。年纪轻轻,倒对自己有诸多无用的担心。觉得自己学问差,觉得自己不够美,觉得自己家底薄,觉得自己什么都配不上。我因此错过了很多,不单是感情作者群里的荧荧姐说,你对自己评价过低,这样很吃亏。我笑笑,只觉得有一种哀。后来,我遇见了羊。羊的出现令我重新发现自己。他这个人说起来倒有股宝玉的鲜活劲儿,天生自带一种直不楞登的生气,晶光灿烂,没有任何阴影。不怕鲁莽,不怕掉价,不厌其烦邀约我,不遗余力打开我,兴兴头头陪伴洋洋得意的玩耍,使我接受他,更使我接受了自己。每天都夸我,赞我好看,毫不保留地说爱我,言有好言,语有好语,这让深受打击教育长大的我似久旱逢甘霖僵硬眉眼总算温润起来。大约我本身就是个眼皮子浅的女孩内心并无表面上的庄重,别人稍一对我好,我便心动了,撤防极快。只是对我好也殊非易事,相处之初我并非好相与之人,他是下了功夫的。为此我很感激,也就罔论其他义无反顾在一起了。我们在一起后,我很依赖他。这样苦侯才等来的踏实的感情,我一刻也不愿意虚度。有事没事赖在一起,他不在我则显得茫然无措。大约是企图分得他的一份阳光,也是这一份阳光,治好了我的自卑,软化了我的僵直,让我有了关于人世花好月圆的想头。这正常人生活实在美好了。我就像唐僧取到了真经,看着对岸倒着自己曾经的尸体。这一番,完成脱胎换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曾这样自卑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