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如狼似虎的中年妻子,力不从心的我该如何应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面对如狼似虎的中年妻子,力不从心的我该如何应付?”

2019-10-09 20:01:37 作者: 妹儿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面对如狼似虎的中年妻子,力不从心的我该如何应付?”

  俗话说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坐地能吸土!”,虽然有点夸张,但也不是没有道理。女人到了中年,往往没有了少女时期或刚结婚时羞涩同时她们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开始慢慢懂得享受,从一只待宰的小羔羊慢慢变成了饥饿的野狼和凶猛的老虎。另外这个年龄阶段的女人,孩子往往都已经长大,有的甚至到了外地读书,孩子方面并不需要她们操太多的心,丈夫就成为了她们的轴心。如果这个时候丈夫没有给予她们足够关心满足,她们就会越来越偏离这个轴心,最后导致出轨,出现婚姻上的危机

  第一 多给予妻子关爱

  中年夫妻每天除了柴米油盐酱醋茶,刚结婚时的浪漫必不可少。妻子四十岁生日时,丈夫给妻子买了束玫瑰花,妻子嘴上说:“老夫老妻了还整这些干什么?”但心里不知有多高兴。没有女人会拒绝丈夫的爱,一个女人如果在情感上得到了丈夫的关爱和满足,就会弥补生理上没有得到的满足。

  第二 多沟通交流,给妻子找点事做。

  不要每天下班后就窝在家里,多陪妻子出去散散步,打打球,让她也“累”一点,这样也会减少那方面的需求

  第三 从自身入手,不断提升自己

  首先,加强身体锻炼,因为打铁还需自身硬。其次,多学点夫妻技巧,在夫妻生活方面,一方能力不足时,完全可以通过技巧来弥补。

  做到以上三点,相信你们的夫妻生活一定会更加和谐,婚姻更加美满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