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遇到这种问题,保爱老师有妙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中遇到这种问题,保爱老师有妙招

2019-12-21 20:02:28 作者:保爱 来源:保爱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遇到这种问题,保爱老师有妙招

  1

  关键词男方父母反对

  我和他在一起快4年了,我带他来见我的父母,等他走之后,我父母不同意,我的家人所有人都不同意,觉得他家远,而且穷,但是我就是认定他了,坚持了两年多,我的父母终于同意了,刚松了一口气憧憬未来

  但是,好景不长,我得了慢性唇炎,一开始我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治疗呗,谁知到现在都没治好,几天前他老家有点事情,他就请假回老家处理点事情。可是他在家呆了几天竟然一个电话也没打给我,连信息都不回我,我打电话过去他也不接。后来才知道母亲知道我有慢性唇炎,就阻止他和我继续在一起。老师,我该怎么办?

  导师解答

  一,我们处理过很多父母反对的案子,父母反对的案子,从根本上来说是你和你的男朋友关系不到位,你男朋友没有笃定地要选择和你在一起,而屈从了父母的意志。通过努力正确指导,这些都是可以改善的。

  二,你带他来见你的父母,等他走以后父母不同意,觉得他家远,而且穷,可能在他的心里面也留下了一些阴影

  所以有机会时候先把这个误解解除,把他心中的阴影消除,这样利于感情修复。让他明白他未来如果他和你在一起,父母不会再成为阻碍。消除他的后顾之忧,修复才会变得简单

  三,你得了慢性唇炎,没有治疗好,他母亲就阻止你们继续在一起。

  他们家也担心你有慢性唇炎影响未来的生活

  所以需要告诉他,现在医疗这么发达,慢性唇炎肯定会治疗好的,不会影响到我们未来的生活。把这个后顾之忧也需要解除。

  四,从这些综合的事情来反映你们的感情浓度不够,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感情浓度。

  (1)比如你可以告诉他,我们在一起快4年了,有4年的感情基础,这一段感情是非常难得的,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我知道你在乎我,我也非常在乎你。虽然我们现在遇到了父母反对的这样的情况,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一定会克服困难,迎来美好的未来。

  (2)需要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让他跟你在一起感觉到非常舒服

  (3)提高自己情商学会说话技巧,让他跟你在一起有存在感归属感

  (4)提高自己的价值建立吸引力。让他感觉和你在一起有美好的未来。

  2

  关键词:恋爱心情感升温

  老师你好家里人介绍认识一个女孩,网上聊得还可以,我们第一次见面约咖啡馆,简单交换人情况后,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不会显得尴尬。之后我就建议出去逛逛,过马路牵手她没说什么,走路的时候,想牵她,她却说不习惯,就甩开了。接下来跟她聊天还算顺利,不过单独相处,一些亲密肢体互动她都比较拘谨,我也只好作罢,不敢乱来。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对呢?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做?

  导师解答

  一,其实你涉及到的问题是关于相亲见面的问题。

  二,网上聊的还可以,第1次见面咖啡馆简单交换了情况,不会显得尴尬,这说明了初次的第一印象不错

  三,接下来你想牵她的手,她说不习惯就甩开了。

  对于第1次见面,你直接牵女孩的手,会让女孩感觉到你比较随便,所以对于第1次见面,不用刻意的去牵手,可以试探性去牵手,如果女生同意那就牵手,如果女生不同意那就不牵手,毕竟女生都是矜持的,不想在第1次就被贴上随便的标签

  四,接下来的相处中,一些亲密的肢体互动,女生都比较拘谨。这说明这个女生是比较有界限感的,不是一个随便的女孩,也说明了这个女孩儿亲子确定性比较高,忠诚度比较高,这刚好也是女孩儿价值的体现

  对于这么优秀的女孩儿,一定要好好努力去追求

  五,对于这么优秀的女孩儿,接下来要怎么做呢?

  1,有机会的时候和他聊一下天,不要聊敏感话题

  2,适当的聊天,聊她喜欢的话题,增加你在她心目中的好印象。

  3,表示自己对她的好感度,同时问一问你在她心目中的印象,不要显得太刻意,也不要显得太强迫

  4,沟通顺畅,建立她对你的好感度,以后可以约着一起吃饭,逛街等,降低陌生感,降低她对你的防御

  5,提高自己的情商,好好的说话,让她感觉到舒服,慢慢从普通朋友过渡到男女朋友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追女朋友,可以来找我们保爱,预约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

  如果你也想问

  请编辑 [ #保爱问答#+你的问题 ] 发给我们。

  1、请控制字数在500字以内,简洁要地描述你想要咨询的情感问题。

  2、请勿附聊天记录图片,如需要附照不超过2张。

  3、你发给我们的信息默认授权我们在公开平台使用(匿名)。

  长按扫一扫,

  免费获得金牌情感专家一对一咨询

  这里有最实用的情感干货

  最正能量观点

  最专业的导师

  只需五秒,置顶保爱

  不再错过每日精彩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