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三年,无话无性:永远不要因为年龄到了,就草草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三年,无话无性:永远不要因为年龄到了,就草草结婚

2019-12-22 07:50:58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结婚三年,无话无性:永远不要因为年龄到了,就草草结婚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01

  安静婚姻,是一场绝症

  常听一位婚姻很幸福朋友劝慰别人,什么是过日子,就是有说有笑,有哭有闹。

  渐渐明白,好像确实如此。

  前几天听朋友说,她的姐姐终于离婚了。

  其实她姐姐我们也认识,就是不太熟,见过几次面,是一个非常女神女人

  不仅长得美丽,而且多才多艺性格也很好。

  可就是这样一位美好姑娘,婚姻却很不幸

  听朋友说,因为三年都没有怀孕的消息,所以婆家对她也有不少意见

  这次离婚她是领了证才知会了家里大人,她父母气的差点赶她出去住,还是她说了男方的一些行事,父母才冷静下来。

  朋友说她姐姐和前任,是相亲结婚的,婚后没几个月就开始异地生活,每年只有各种节假日才会聚聚

  结婚第一年,她就觉得丈夫冷淡,刚开始她以为是自己原因,为了改善二人的关系,还经常请假去男方工作地探望。

  可是每次她去,男人都很不高兴,不愿意带她看看工作单位,也不愿意带她见朋友,除了晚上不得不回来吃顿饭,两人几乎没有交集

  几次过来,她也受挫,渐渐的也不会再去主动过问。

  而男方则更冷淡,每次休息日回家,不是跟朋友们聚会,就是去父母家,经常她打电话知道对方去了哪里。

  结婚三年了,两人同床的次数更少,每次男方父母催生,男人都不为她解释一句,只留她一个人面亲戚们的埋怨

  好几次她想跟长辈们说,自己一个人怎么生,可是碍于自己从小到大所受的教育,又拉不下脸来。

  这次离婚她下了好久的决心原本是想试试男人,结果她一提,男人就非常利落同意,还说这套房子愿意补偿她一半。

  也是提出离婚的那几天,她才重新认识了前夫

  原来他不是不近人情,也不是天性冷漠,而是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不是他的选择

  因为父母不满意他外地的女友强硬的拆散了他们,他才不得不去相亲。

  而她悲剧婚姻的根源,只是因为她和对方的前任长得像,他不讨厌,就因此和她结了婚。

  当初所有人都说这个人很适合结婚,都说她错过这么好的条件后悔但他们都不知道,在这场只有一个人的婚姻里,她有多寂寞

  02

  永远不要因为年纪到了,就将就结婚

  上高中时候,隔壁婶子家的姐姐终于出嫁了,那年她才27却被很多人认为是老姑娘,可结婚的时候她却不怎么高兴。

  大学毕业那年,她带着两个男孩又回了娘家,听说她老公经常打她,还在外面有女人。

  刚回来那段时间,她经常和大婶干仗。

  每次娘俩吵完,她妈就过来跟我妈吐槽,别人生闺女是享福,我生女儿是还债。

  哪个男人没点那种事,忍忍不就过去了?每次一说起来就是说我害了她一辈子,你说我不希望她过得好啊?

  这么大的年纪了,还带着两个儿子,就算离了还有谁肯要她?这不是要着急死我啊。

  每次那个婶子吐槽的时候,那个大姐就在家里对骂,那时候住的是自建房,我的卧室听得清清楚楚。

  她妈在这边说一句,她就回骂一句,后来又开始一个人呜呜的哭。

  如果不是亲自见识过她的歇斯底里,我都不敢相信,那个曾经带着我们一群小孩那么疯玩的明媚女孩,会被一段不幸的婚姻折磨成现在这样。

  每每想起,都觉得惋惜

  她妈妈可能很爱她,但是她可能永远不知道他们相互折磨过后,她又留了多少眼泪

  因为年龄到了就必须结婚,多么荒唐大街上那么多七八十的老人,难道他们也应该早点去死吗?

  前段时间写过一篇被催婚的文章,我说被催的人,都是悲催的人生,有个读者非常赞同

  他私信告我,自己的婚姻就是被催来的,而现在过得不好,也没有人理解

  结婚,即便是对相爱的情侣也是一场豪赌,对那些没有多少感情基础的,更是很大的考验

  因为年龄到了就结婚,因为大家都结了就结婚,是对你自己最大的不尊重

  我们有且只有这一生,谁都不该拿一生的幸福随便地下了赌注

  就算你被父母催婚压力很大,就算你看见很多人在年龄和现实面前妥协了自己,也请你不要为了结婚轻易地交出自己。

  很喜欢电视剧《奔腾年代》中的一句台词:在婚姻中,最开始我们都想找一个和自己一样的人,可是找来找去,越找越孤独,后来我们慢慢发现相似的人适合一起打打闹闹,互补的人才适合一起慢慢变老。

  最好的婚姻,不过就是一个在笑一个在闹,而不是一起凑合只为躲避闲杂人等的追击。

  假如爱情来的有点晚,不要悲伤,不要心急,那个和你一样不愿将就的人,也许正在翻山越岭、杀恶龙、攒能量

  一生很长,等他来的路上,你要始终相信,美好如你一定会嫁给爱情。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