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老婆不好的男人,迟早会有这四种下场,别不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老婆不好的男人,迟早会有这四种下场,别不信

2020-05-19 21:33:28 作者:九歌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对老婆不好的男人,迟早会有这四种下场,别不信

  2020年5月19日 | 宜:珍惜

  晚安曲:许美静《遗憾

  庭不顺

  婚姻就像乘法,只要一方,那么整场婚姻都会是零。

  如果夫妻俩的在一起,懂得同进退、共分担,这样的婚姻必然会越来越美满

  可如果只有妻子单方面付出,而丈夫毫无回应,这个家就不会产生,只会积累怨。

  绵绵不断的冷暴力,不负责的出轨,丧偶式的育儿,还有对妻子的百般挑剔一点一滴,会让妻子彻底死心。

  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关心你的身体健康,再也没有人愿与你携手同行。

  不要总是抱怨自己老婆啰嗦脾气大,不如多反思下你自己,是否真的尽了丈夫的责任

  在她辛苦操持的家务时候,你有没有主动帮忙;在她用心辅导孩子的时候,你有没有一起承担;在她劝你少喝酒的时候,你有没有用心倾听?

  婚姻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需要经营,需要呵护,需要夫妻同心同力

  如果你无法改变自己对待老婆的方式,那么不管你再婚几次,都会以惨淡收尾。

  事业不稳

  有人曾说:“男人最大的底牌是妻子,底牌好的男人,命运都不差。”

  越是有本事的男人,越懂得善待妻子,俩人互相牵挂,又互相支撑日子自然就会越过越好。

  而那些对妻子不好的男人,他们大多没什么本事,在外唯唯诺诺,就只知道窝里横。

  他们有的轻浮放荡、说谎成性,一面享受着妻子的照顾,一面在外沾花惹草。

  他们有的薄情寡义,不思进取,一旦不随他意,就开始打骂妻儿发泄怨气

  把生活搅弄的鸡飞狗跳,事业自然也就一落千丈

  这样没有道德底线自私自利的人,一旦暴露,朋友将会唾弃他,工作中也无人愿意与之合作

  对待枕边人尚且如此,何况是他人呢?

  大家喜欢正直善良的人为伍,至于那些对老婆不好,甚至喜怒无常品行不端的人,此生必定毫无建树

  亲子不和

  父母婚姻里,藏着孩子的未来

  那些夫妻和睦家庭,孩子长大后往往都是懂爱的。

  而父母总是争吵不断的家庭,孩子不是变得自卑沉默,就是焦躁叛逆

  孩子就像是一白纸,你在他面前演示了什么,他的心上就会画上什么。

  倘若,在他年幼的时候,就父亲醉酒胡言乱语,对母亲大打出手

  又或是,看着曾经美好的家庭,因为父亲的出轨,而破碎的不成样子……

  种种争端,就像是一根根针,扎进了孩子幼小心灵

  孩子对母亲都有依恋的,他看到父亲伤害养育他的人,打碎了他视为港湾的家,就会不自觉地对父亲产生怨怼

  随着孩子慢慢长大,面对这样不堪的父亲,他既不会尊敬,也不会亲近

  万事皆有因果,孩子不孝从不是天生的,究其根本,是因为你从没有给他看过爱真正的模样

  晚年不安

  对妻子不好的男人,到了晚年,是享受不到家的温暖的。

  别人家灯火通明,儿孙满堂,和乐融融,而等待你的,就只有无尽的孤寂与冷漠。

  这世间是公平的,你种下什么因,就能收到什么果。

  当你轻视家庭,玩弄感情的时候,就该预料到这个下场。

  世间万物,都是需要你付出才能收获的。

  就像所有的真情,都要你用真心去换。

  你从未爱过任何一个人,到了晚年,自然不会有人愿意侍奉在你膝下,陪你颐养天年。

  古人常说:“多行不义必自毙”。

  你年轻时候犯下的错,必然会在未来反噬到你身上。

  不懂得善待妻儿的人,他的晚年,也注定会成为一个悲剧。

  人生在世,因果循环,祸福相依。

  你如何对待他人,他人便会如何待你。

  趁现在还不晚,好好珍惜你身边的那个人,别让未来,留下遗憾。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的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的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l)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与九歌互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