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月再见,六月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月再见,六月你好

2020-05-31 21:15:10 作者:知心的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五月再见,六月你好

  文:四叶草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Ada-夜车

  时光不言不语,转眼间五月已经走到了尾声。六月份的到来,意味着2020的上半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

  人生在世,总是忙忙碌碌,为了生活而奔波,为了家人努力。在尘世中生存,每个人都不容易。为了追逐生活中的那点甜,我们都吃过了许多的苦。

  不管五月份遇见了多少不开心的事,熬过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苦,站在时光的交接处,我们唯有轻轻地将往事放下

  生活中,总是有得便有失。有时候我们会对失去东西耿耿于怀,也会对错过的人念念不忘,殊不知,因此而错过了多少幸福

  听过一段话说: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下的每一个瞬间,就是生命的唯一瞬间。活好了当下,就活好了一生。”

  生活很多时候都是先苦后甜的,如果暂时不得志,也没有必要气馁。我们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足够的耐,总有一天会迎来属于自己的那份甜。

  有人说,喜欢夏天,是因为总能给人带来满满的阳光希望

  在这个明媚温暖的六月,不需要瞻前顾后,只需要大步往前。相所有的美好都将如约而至,所有的幸运都将与你撞个满怀。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置顶小教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