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们真的很奇怪,道理都懂,但就是做不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们真的很奇怪,道理都懂,但就是做不到

2020-07-10 11:00:18 作者:小原的朋友们 来源:读者原创版 阅读:载入中…

人们真的很奇怪,道理都懂,但就是做不到

  上期话题精彩留言:

  你对迈入人生阶段的人有什么建议

  图片

  电影追梦赤子心》、《叫我第一名》

  1

  @孙建鹏

  好好学习亘古不变的真理

  2

  未来有无数种打开方式,你所期望的必须由自己去争取。你要知道大学力学习不仅是为了通过考试,更重要的是让你有机会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在大学,你想要的一切都必须依靠自己努力去争取。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3

  @绿鲤鱼与红鲤与驴

  

  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乎?传不习乎?

  4

  @廾匸

  陌生人,不要害改变,去不断尝试,不断突破。高考学子相信你在考场上对的或错的每一道题,都有其特殊意义们将会让你去特定的地方,遇到意想不到的人,加油。

  5

  @刘新

  希望大家尽力拼一把,你可以得到后不选择,但我希望你首先有选择。

  高考可能不能具体改变什么,但它会增加你的人生选项,让你视野更加开阔。所以一旦迈入新的人生阶段,请一定要多思考,多尝试,大学四年是人一生中最有时间的一个阶段,错过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尝试过,努力过,最后无论结果如何,希望你都可以做到问心无愧没有后悔

  6

  @千里江山

  舒舒服服,过辛苦日子;辛辛苦苦,过舒服日子。你品,你细品。

  7

  作为一个刚刚从高中毕业的野生新晋大学生,对这个话题还真的有那么一点敏感

  关于迷茫,其实很正常,大学和高中之间只给了你寥寥时间适应一时间冲击是正常的,茫然无措常态,给自己点时间就好,接纳自己真的很重要。

  8

  生活很苦,不止是现在,而且是总是!

  9

  @戚风

  迈入人生新阶段,不是解放,而是另一波冲锋

  10

  推荐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的演讲。人生的每一段经历都是串成人生这串项链的一颗宝珠,都有其特殊的意义。不必惊慌,要活在下。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11

  12

  我不鼓励你去走一条很长的路,一条布满荆棘,蜿蜒坎坷的路,我是想说,许多看上去很短的路,实际也许最艰难,它们不过是看上去很容易,但跨越那一步,你需要的不止是运气。所以,索性不如咬紧牙关,把人生当作一场长途旅行,也许最终到达顶点时候,你会发现周围便是美丽人生,你不需要巴结谁、讨好谁、迎合谁,就已经得到了想要的一切 。——当然这不是我说的,是传奇李健老师

  13

  14

  高考落榜,但是学习没有间断过,工作期间坚持阅读各类图书考证。学习不只是在大学,不放过任何学习的机会,你所能达到的高峰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15

  任何时候,学习能力大于一切。学生时代,考入大学就该多多的学习知识充实自己,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然后才能让自己的人生充满无限可能。不要本末倒置

  学生社团也好,学生会也好只是锻炼自己的一个方式,算作提前接触的小社会吧,可以练就某些能力,但并不算是重要。

  一定要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做到极致。等你们步入社会就会发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能力的人大把的有,有才华的人也有很多,真正在某个领域取得成功的人,都具有一种踏踏实实把事情做好做到极致的能力。

  高考,发挥好与不好,不要太过于纠结结果,看不开。想做什么尽管去做,复读也好,不太满意的学校专业也好,都不值得去浪费时间纠结。从人生现在的站点往回看,你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最正确的选择。坚定的相信自己,然后一往无前吧!

  多说两句:

  夏天对我们来说是特殊的,中考,高考,毕业,成年前和成年后所有重大人生转折都发生在夏天。

  无处可藏的炎热意味着过往的终结和新生活的开启,逼迫着对成熟毫无理准备的我们往前走。

  其实很多大道理,我们只是记住了而不是学会了。多年之后,当你也侃侃而谈这些人生经验时,或许会有如果当年的自己能听进去的遗憾吧。

  人生碌碌,竞短论长,不用浅尝辄止的努力包装勤奋,你可以更用力,不用云淡风轻的随意装饰欲望,你可以更有野心。

  -完-

  说好的发奖时间

  以下宝宝请速速在下面的评论区留下联系方式

  小原给你寄礼物哦~

  @L

  @陈晓倩

  排名不分先后

  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