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莫要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莫要急

2020-09-17 09:46:11 作者:孙延兵 来源:感恩生活 阅读:载入中…

人生,莫要急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感恩生活”,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喜欢也可以加小编

  作家余华说:“做人还是平常点好,争这个争那个,争来争去赔了自己的命。像我这样,说起来是越来越没出息,可寿命长,我认识的人一个接着一个死去,我还活着。”

  活着比什么都重要,活着才能曾经慢慢地变为现实,才会感受更多生活美好欣赏更多人间美景,领略更多人生的真谛

  真正的人生是不用急的。该来的终会来,该走的也终会离去。唯有重要的是我们能否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初心,在追梦的道路永不停息。

  欲速则不达拔苗助长,不仅会解决问题,还会让问题越来越复杂,越来越难以解决。

  遇事保持足够冷静认真地研读一下形势,然后再做出行动,即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更是有利于事情的解决。

  话从来不是说得越多越好,关键要说到点子上去。否则时间长了,多是废话,不仅自己觉得无趣,别人也会嫌烦。

  人生最好的姿态不是一直处于快速奔跑的状态,而是在自己掌控节奏游刃有余地行走着,活出自己的模样,活出生活的乐趣来。

  日本作村上春树在写长篇小说时,很少熬夜去写。他每天规定自己每天写出十页稿纸,每页400字。写满就停下来,哪怕里还想继续写下去,也照样停止。然,哪怕某一天实在提不上劲头时,也要鼓足精神写满十页。为了保持体力,他还选择了长跑,参加世界各地的马拉松大赛

  就这样靠着长期一以贯之的自律,不仅将身体锻炼棒棒的,而且写作事业也很辉煌,成为了世界上著名的高产小说家之一。

  人生不怕慢,怕的是没有开始,没有坚持

  坚持了,认真了,再小的事情做到极致,也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值得尊重,值得称赞

  人生就像一场漫长的马拉松赛跑,真正跑到最后的,往往都不是开始跑得快的人,而是咬着牙坚持到底的人。

  人生,莫要急。

  选择好了,剩下来就交给自己的初心、毅力心,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到达你想要的地方实现人生的梦想

  觉得不错,请在下方点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莫要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