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新年三愿:“家人安康,岁月静好,初心不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新年三愿:“家人安康,岁月静好,初心不忘”

2020-01-27 21:32:02 作者:小美 来源:美文拾读 阅读:载入中…

2020新年三愿:“家人安康,岁月静好,初心不忘”

  点击蓝字关注美文拾读静心阅读品位人生

  时光匆匆而流,人生盈盈而驻。

  

  不经意,又是一年光阴尽,又是一岁日月来。

  

  过去一年,人生的画卷一半阳光灿烂,一半是风雨交寒;生活容颜,一半是快乐笑靥,一半是泪水辛酸

  

  新春佳节之际,不妨让自己和过去翻篇,许下新年三愿,

  

  此后,挥手昨日过往,迎来明日缤纷!

  @三芝

  时光匆匆而流, 人生盈盈而驻。挥手咋日过往, 迎来明日缤纷。一愿家人安康, 有才有归处, 有家才不孤单。二愿岁月静好, 既然人生匆匆, 惟愿现世安稳。三愿初心, 唯有不忘初, 做最好的自己, 未来冬有暖阳

  @媛媛

  谢谢我的爱人,祝及家人元旦快乐!心想事成幸福安康,吉祥如意!!感恩有你!给我帶来幸福和欢乐,感恩有你!给我带来了其乐融融的家,幸福美满的家!谢谢我的爱人我爱你,爱家人,元旦快乐,和和睦睦,吉祥安康幸福快乐!

  @美好生活张少峰美大集成灶

  家人安康!多么朴实愿望平凡之中的奈,简单之中得奢望,愿我们成功实现美好愿望!

  @冯永良

  新的一年,希望佳人冰释前嫌全家其乐蓉蓉,互敬互爱,幸福快乐每一天!

  @a@~惜緣~

  新的一年,希望佳人冰释前嫌,全家其乐蓉蓉,互敬互爱,幸福快乐每一天!

  亲爱朋友,新年快乐!

  你若喜欢,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