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堂哥说一女二男更好玩,堂嫂怒骂:jian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堂哥说一女二男更好玩,堂嫂怒骂:jian货!

2020-10-02 06:15:05 作者:唐二姑娘 来源:唐二姑娘 阅读:载入中…

堂哥说一女二男更好玩,堂嫂怒骂:jian货!

  首发:清暖暖 作者:清如许

  亲爱仙女们,我是唐二姑娘,今天给大家带来新的故事《孔小》,每天早上6:30更新一集,喜欢小仙女不要错过哦~三条是短篇故事,喜欢的小仙女记得哦~

  错过前面的小仙女们点击下方链接阅读哦~

  第一集:“瘫痪”在床的小.3,被男护工强行擦.身!

  第二集: 堂哥对我霸王ying.上弓,我只有十八岁啊!

  第三集: 3:嚣张小.3把我原配重伤了我的“孩子

  第四集: 堂哥让我流产两次,堂嫂把我当恩人

  第五集: 堂哥替怀孕的我找好“买家”,我养小鲜肉回击!

  01

  唐二姑娘

  我知道,只要说我回来了,神出鬼没小王舅舅定会现身县城

  因为这个男人我,我百分之百,他是爱我的。我回来了,他肯定会来,然后藏在小城的某个角落,偷偷地看看我,一解相思之苦。

  曾经为了躲他,天知道我都做了什么,付出了什么。

  可,这个电话我不会打,虽然我很想亲耳听到他电话里磁性声音。不是不敢,是因为我和他有些误会,因为双方执拗一步错,步步错。

  车祸让我清醒,现在我必须要和他谈谈,当面澄清。

  小王的舅舅不是他亲舅舅,是他干舅舅,比亲舅舅还亲的干舅舅。

  小王不止一次讲过他干舅舅给我听。

  干舅舅姓古,小名三儿,人称 “古三哥”。古三哥原本是本县金泉镇金泉村人。后来发迹后,举家搬往距县城两百来公里的中级市云岭市。

  古三哥还是开裆裤时,就调皮捣蛋得不得了。当然,那时候的开裆裤是穿到六岁的,八岁要上小学了,做娘的才把开裆裤缝起来,变成合裆裤,也就表示怀里的那个东西,看不得了。

  六七岁的古三哥比同龄的孩子都高壮,上树逮鸟,下水摸鱼,田里捉蛇……他胆大也够义气,抬手之间,村里的孩子一呼百应

  村子里,每到吃饭时间,总能听到他的寡娘使劲叫唤,“三儿,死哪里去了呃,回吃饭啰!”

  浑身泥水汗水不分的古三哥气喘吁吁地跑拢来,“妈,别嚎了,我回来了!”

  “呀呀,这坏小子呃,瞧瞧,瞧瞧,你这衣服还看得清鼻孔眼睛么?去,先跪跪你爸再吃饭!我怎么生了你这么个淘气包啊?”寡娘的扫帚把,举得好高,却轻轻地落在古三哥身上。

  “妈,我跪完了!”

  “吃饭吧,吃饭吧,瞧你那饿死鬼托生的样!”寡娘一边嫌弃着,一边含笑往他碗里夹菜。

  哎,家里穷啊,油花儿都没有一点的青菜就着腌萝卜干,古三哥能吃两大碗糙米饭

  锅沿缺了一大块铁锅里,是寡娘的米糊糊。自从两年前古三哥爸大肚子病去世,他家里就是这样吃饭的。

  古三哥调皮归调皮,但他寡娘的话,他全部都听,也听进去了,小小年纪,就是方圆几里出了名的孝子

  小王妈小时候和古三哥同村,比他大两个月,是古三哥的忠实追随者。她是女孩子中的“古三哥”,光溜溜一根大树干,她两腿一夹,蹭蹭蹭,像猴子爬树,就坐到了中间的枝丫上。底下的大人们看得目瞪口呆,小黄毛丫头还咧着嘴扮鬼脸。

  小王妈还有一个绝活,就是游泳。她在水里,那扁细扁细的身子,灵活得就是一条自由的鱼啊。古三哥腰粗体壮,哪有那么鱼一样的身子?偏偏他爱玩水,老约了小王妈和一干小家伙到村东头的河里游泳,打水仗。

  常在河边走,古三哥哪能不湿了鞋?

  八岁时的一次游泳,古三哥一不小心滑到了小河深处,差点没了命。

  古三哥在河里扑腾,起来又下去,下去又起来,千钧一发之际,小家伙们都傻了。是小王妈,飞快地游过来,小小的身躯硬是托起了壮她一倍的古三哥,单手费力地往岸边刨。

  几个水性好的小家伙七手八脚把古三哥拉上了岸,回头却不见了小王妈。

  “妮,妮,你在哪里?”

  河面静静的,岸上的小家伙们都大声哭起来,“妮,你不能死,你回来呀!”就数古三哥的尖嗓门最大。

  远处翻起一个大浪花,小王妈从浪花里钻了出来,站起来,冲他们傻笑。

  “她没死,她没死!”

  几个小家伙簇拥着小王妈回家,个个抢着,七嘴八舌说了古三哥溺水的事,寡娘一阵心紧,拉过古三哥,“难怪,我说今天右眼怎么一直跳,还不谢谢妮?”

  “妮,谢谢你救了我!”

  寡娘从鸡笼里拎出一只下蛋母鸡,牵着古三哥就往小王妈家去,后面慢慢聚集了村里看热闹的很多人。

  “妮爸,今天你家妮救了我儿子的命,这是救命大恩,我今天把话说这儿,我现在来,就是要把妮认为干女儿,以后三儿和她,就是亲姐弟,只要三儿有一口饭吃,你家妮就有一口饭吃。三儿,叩谢!”

  02

  唐二姑娘

  十一年后,小县城里来了个高高壮壮的小伙子,皮肤很白,样子并不粗犷,倒有一点与身形不符的儒雅。他却有一个很江湖气的名字“古三哥”。

  谁都不知道他什么来头,平日里在做什么。他手下有一帮愣头小伙子,服服贴贴,唯他马首是瞻。

  听说,只要能赚大钱的事他都干,换言之,他只做赚大钱的事。

  几年后,古三哥名气越来越大,他少有露面,手下有很多兄弟为他办事。

  几年后,很少有人见得到他。他不在江湖,江湖上都是他的传说。

  我听的,是传说中的古三哥,据说他生得人高马大,为人做事凶狠彪悍,一身匪气和江湖气交织。还有一点,我觉得不可思议,就是听说他不好女色。

  我孔小鱼倒是对这个男人有了点小兴趣。有朝一日,我就是要看看,这个江湖老大,到底长得有多对不起观众?

  不好女色?哪有猫儿不吃荤,怕是人长得太丑太恐怖,见到漂亮女人胆怯吧?

  彼时,我二十五岁,漂亮的脸孔婀娜的身材,加上金钱的包装,气质非常出众。

  我还在堂哥孔熙云公司为他做事,负责公关和业务。一个漂亮女人的公关,对男性老板,不管年龄身份,大老板小老板,老老板小小老板,都有致命的杀伤力。

  这几年,我的人脉,早已和堂哥相差无几,都是靠公关来的,不全是龌蹉。跟着堂哥这些年,我也用实力证明,我有时是花瓶,更多的时候是花魁,完全看我怎么自如切换。

  堂哥孔熙云,在我眼里的光泽渐渐黯淡。

  十八岁初见他时,他的光晕氤氲在我的周身,我闻到了爱的味道,也闻到了钱的味道,所以,我做了扑火的飞蛾。

  现在,我该做点什么吧。

  03

  唐二姑娘

  当堂嫂何琴约我在公司附近那个优雅的咖啡店见面的时候,我求之不得。很好,一切尽在我掌握之中。

  匿名寄出去一扎照片,我知道堂嫂一定会约我。

  “小鱼,坐!”

  堂嫂何琴指指对面,她画了淡妆,看上去气色特别好,很美。我知道堂哥好这口,如果何琴没点上上姿色,能入他法眼么?王筱青,我,哪一个女人,不是特别漂亮?

  我坐下,把玩着手里的咖啡匙,我在等她。

  “小鱼,你觉得我怎么样?你评价一下我吧!”堂嫂小酌一口咖啡,这女人确实不是等闲之辈,跟她老公久了,也学到了堂哥那套老奸巨猾。

  不按常理出牌?我也可以。

  “堂嫂,有什么事直说吧!别绕弯子,都忙!”

  “孔小鱼,别叫我堂嫂,你不配!看看,不是有好心人寄给我,我还要被你们这对狗男女骗到什么时候?”何琴把相片甩到桌上的时候,弄翻了她自己的咖啡杯。

  她手忙脚乱接住咖啡杯,屁股赶忙挪了挪地方,黑色的咖啡顺着桌子边,往下流。

  “怎么解决吧?这事。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离开孔熙云,一是我装聋作哑,你补偿我一笔钱!”堂嫂见我没吱声,她厉声说。

  “别装了,堂嫂!你早就知道我和堂哥在一起,你其实是庆幸的吧,小三是我,我和堂哥就在明处,你在暗处。藏身暗处好啊,别人看不到,你可以放冷枪冷箭呀。你放的还少吗,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假装不知道我和堂哥这事,堂哥内疚,再说,他也看在那人面上不敢和你离婚。这七年,他给了多少钱给你了?你娘家,你说恨他们却又巴巴地讨好他们,一大家子人,不都是靠着你么?要我一一说出来吗?”

  “不,你不用说了!你这个魔鬼!抢了我的人,抢了我的钱,你还要怎样?”

  “我不想怎么样,听清楚了,我要你找你老公去闹,说堂兄妹苟且不清,在老家传出去不好。总之,一定要想办法让堂哥赶我走!”

  堂嫂大嘴,似乎不相信我的话。我叫人给她续了咖啡,她赶紧喝了一大口。

  “按我说的做,如果堂哥不理,你就说找你干爹!你那天和我谈心,没交老底哦!没有你干爹,就凭你隆起的肚子,孔熙云会娶你?孔熙云,他搞大了多少女孩的肚子,最后不都摆平了?他在外有数不清的女人,你却稳坐孔太太的位子,不是因为你有魅力,是你有个好干爹!”

  “孔小鱼,你,你,你什么都知道?”

  我站起来,端起咖啡,“是的,我什么都知道。堂嫂,你刚才说什么,说我是魔鬼?你既然说了,那我就不辜负这个恶名了!”

  我杯子里的咖啡,一滴不剩,全部从堂嫂的脸上,到了她精心挑选的礼服上。这件礼服,可不便宜。

  “啊,我的脸,我的衣服!孔小鱼,你这jian.人”

  背后堂嫂歇斯底里的谩骂,我当做是咖啡店内舒缓的钢琴曲。

  04

  唐二姑娘

  不知堂嫂有没有和堂哥孔熙云闹过?有没有找她干爹?

  反正不久后,堂哥说要带我见一个人。

  “小鱼,一会儿注意点,这个人很神秘,很多人想见见不到,他根本不给任何人面子。他的兄弟截了我一批大货,这批货,关乎我公司的生死。我硬着头皮去求他高抬贵手,我带你去,是壮胆!如果事成了,你陪我壮胆跑的这趟,我给你三十万!”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堂哥要把我脱手了。我要单干,找堂嫂出此下策,是想让他赶我走。

  三十万?有这么大一笔钱挣,我先挣了再说,走,就放在下一步。

  见谁呀,搞得好像上刀山下油锅似的。我狐疑了半天,想不透。

  “谁呀?屁大点县城,堂哥你如雷贯耳,还有你要见不给你面子的人?我不相信!”

  堂哥告诉我,要见的人是古三哥,他也没见过,听道上的人说,这个古三哥满脸横肉,心狠手辣,吃肉不吐骨头,只要有利可图,亲娘老子都不认。

  “这是人吗?这是魔鬼呀!对了,听说他不近女色,是真的吗?”我兴奋地问堂哥,对古三哥更有兴趣了。

  “怎么?你好像一点不怕?小鱼,你真是女中豪杰,哎,应该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

  “嘘,好像到了!看看门牌号,嗯,是对的,是这幢大别墅。”堂哥左看右看,确定后按响了门铃,按个门铃吧,还低眉顺首的。

  “哥,你怕什么?我可不怕,我孔小鱼,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再说了,这世上,还没有我孔小鱼害怕的人呢!瞧瞧,别尿了裤子!”看堂哥那低头哈腰的模样,我瘪瘪嘴,脱口而出。

  “谁,谁说这世上没有害怕的人?有气魄!”

  洪亮而铿锵有力的声音,不紧不慢,不是从门内发出来的,而像是贴着我脖颈说出来的。

  “鬼,有鬼!” 刚才路上明明就我和堂哥两个人呀,这地方这么偏僻荒凉。我一蹦三尺高,拉住了堂哥的胳膊,才敢扭头看。

  “哼,我以为多胆大呢?纸老虎,骗人!”

  说话的是一个高大的男人,偏壮也不很壮,皮肤白白的,整个人像一个知识分子,他站在别墅门口,眼睛审视着我。

  “您回来了?刚有人按门铃,是您吧?”门内小跑出一个上了年纪的男人。

  “你们按我的门铃做什么?走错路了?嗯?你说!”

  “我是来找古三哥的,我们约好了,麻烦你带个路!”

  “哈哈哈,有意思!你是要麻烦我带你们去见我自己?”

  “你是古三哥?不对,你不是古三哥!”我纳闷了,怎么与江湖上的传说一点不像啊。

  “我就是古三哥!我认识你!”

  啊?古三哥认识我?

  (未完待续)

  更多唐二家故事推荐:

  《满分小三》完结

  简介:一个超级完美的小三,把渣男弄得神魂颠倒,结局超精彩。

  后台输入:9,提取完整目录阅读。

  《上门女婿》完结

  简介:一个上门女婿的翻身仗。

  后台输入:10,提取完整目录阅读。

  《已婚潜规则》完结

  简介:一个三十岁已婚女人如何逃开潜规则重启人生的故事。

  后台输入:12,提取完整目录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