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系列之屡屡给老公戴绿帽子的女人(14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葩系列之屡屡给老公戴绿帽子的女人(140)

2020-04-06 11:17:00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奇葩系列之屡屡给老公戴绿帽子的女人(140)

  本期奇葩讲述已婚女遭受婚外诱惑,不惜抛夫弃子要与婚外男双宿双飞。结果人家男的只是想白白睡她......围城内的男女,且行且珍惜啊!

  上期回顾

  奇葩系列遭遇偏执追求(139)

  奇葩系列前139集,如何查看?

  方法一:后台回复“奇葩前任”四个字,便有链接跳转出来;

  方法二:文末可以打开原文链接直接查看

  我堂哥堂嫂结婚十几年了,三个小孩,两个男孩一个女孩,在县城买了房子

  我堂哥做厨师休息之余还兼职一份工作,我叔在乡下跟着工程建筑,一个月收入也有五六千,都攒着给我堂哥。

  我堂嫂呢,人有点胖,有点强势,也勤劳工作,公婆和我堂哥都愿意听她的,这样的庭在农村过着显而易见好日子

  可是我堂嫂近两年在工作的时候认识了一些花里胡哨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洗脑了,经常跟这些人混,开始打扮自己,花了几万块给自己脸上祛斑。

  这也没啥,女人嘛,带大几个孩子,对自己好点也无可厚非家里人对此也没有什么意见。祛了脸上的斑以后,她可能了很多。

  堂嫂开始和一些离异女人跟男人出去蹦迪、喝酒、旅游,看我堂哥越来越不顺眼,越来越觉得我堂哥没出息,最后竟然出轨了。

  她跟了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去年跟人家在酒店开房被我堂哥抓到,我堂哥跟她吵架。

  我叔我婶知道了这件事,也是劝我堂哥看在三个孩子的面子原谅她,不要让这个家散了,劝堂嫂回来,好好过日子

  结果我堂嫂不干,要离婚,她要离婚不是觉得被抓奸丢脸,而是出轨的对象有房有车(我堂哥那时候还没买车)。

  我堂哥不想离婚,她就掐着她大儿子脖子,说:不跟我离婚,我就掐死你两个儿子

  大家忙着救小孩子,堂嫂还说:没用,我有的是机会

  我堂哥没办法,跟她离了。

  她带着女儿住到了出轨对象家里,大家都以为他们会结婚时,却被男方妈妈赶出来了。

  其实人家压根只想睡她,没想跟她结婚!

  堂嫂没地方去,又带着女儿回来我堂哥这边,还跟我堂哥说:我先回来住,你要是想跟我复婚呢,我看你表现。我出去玩,不管多晚,不能打电话催我回家,更不能管我工资花在哪里。

  现在堂嫂还经常跟那帮离异女人混一起,整天花枝招展,越穿越暴露,完全放飞了自我。

  今年过年前堂嫂说要回我们乡下过年,回来之前还打听老家人对她的风评。

  除夕回老家吃年夜饭,堂嫂还带来一个离异的女人。初几的时候,大家才知道这个女人的大哥是从武汉回来的,他们有过直接接触

  那时候疫情很严重村里马上组织人员去量体温,她不愿意开门,还说村里容不下她,无事生非瞎咋呼。

  村里的老人跟她吵架,说你就是想害死全村人,都离了婚还舔着脸回来人家家里,自己回来也就算了,还带武汉接触史的人回来。不仅不知廉耻,还用心狠毒啊,真是最毒偷人妇人心!

  她跟人们吵得很厉害,那天吵架,全村人都沸腾了。

  因为事情重大,最后公安啊防疫啊都来了,强制把堂嫂和那个外来的女人带走了,老人孩子和堂哥全部被隔离。

  连累一大家子人跟着堂嫂受人唾弃和眼,不安心过好日子的女人,最终害人害己,看她现在怎么面对家人父老乡亲!

  END

  最后一个方士第二部,已完结:

  铲除多眼蜈蚣怪,富贵荣华竟是一场空

  四月公公横死,魂魄不得安宁,已完结:

  儿媳妇参加公公丧事,差点命丧黄泉(白事禁忌)

  儿媳妇参加公公丧事,差点命丧黄泉(完)

  堕胎婴灵已完结:

  未婚夫意外身亡,她却怀上鬼胎

  奇葩前任持续征集中:

  奇葩系列之遭遇偏执男追求(139)

  号主简介:青青紫公号主,青爷,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的爱好文学创作的理科生,做过厨师,开过美容店,当过语文老师,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女儿,愿以一支笔,写遍人间悲与欢,书尽尘世哀与愁,人生路漫漫,陪你走一程!

  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13933031453,备注转载

  更多

  好看

  扫码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