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捉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捉奸

2020-08-04 12:41:41 作者:骑驴流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捉奸

  捉奸

  堂哥已经去世了,但堂嫂身体硬朗村里至今还笑话着她为堂哥捉奸的事。有一次我问她,她并不避讳,竟“嘎嘎”地笑,说:大兄弟,那回要不是嫂子办事果断,说不定一家人就完了。

  堂哥转业时因为他表哥关系,在县医院找了一份工作。他在部队是司务长,到医院还司务长。因为医院吃饭的人多,却只有两个厨师,由于人手不够,堂哥有时也站锅当厨师,但不管干什么,他都是一个有工作拿工资铁饭碗的人,在当时就高人一等。再加上人长得帅,来来去去的就和一个年轻护士好上了,要不是堂哥有妻子孩子,早就有地下转为公开,没死没活了。

  别堂嫂平时大大咧咧的,内里却是一个精细人,干什么事都心中有数。凭感觉,她认为丈夫院里有人。问他,他说:没有的事,说这话的人是瞎嚼舌头男人承认,又和里相隔着100多里路,她一时能有什么办法?就假装了他。想,等逮着机会再说吧。

  这年小麦收割完毕。由于没日没夜的,受了点风寒,她决定去县医院看病。把孩子交给婆婆,一早就坐上了去县城客车。丈夫看到她,先是一怔,然后就释然了。领她看医生检查,取药,并说既然来了,等好利索了再走。她留心丈夫的卧室,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之处,可她嗅出一股很重的女人味。可单凭一股子味道又能说明什么呢?第四天她告诉丈夫,下午决定动身回家。也就在这天上午猎物出现了,一位年轻漂亮的女护士来领饭票,像是很惊讶地说:这就是嫂子啊!堂哥告诉她:来看病的,已经来三天了,下午决定回家。家里里里外外离不开她。姑娘说:既来了,要多住几天。堂嫂虽一声不吭,但看出来这姑娘就是丈夫的相好,俩人看似一问一答的,实际是在演戏、在递暗号

  吃过午饭,丈夫说要去街上买些东西,让她给孩子带回家。等他回来,妻子已经不见了,看她随身带来的手提包也不见了。就认为她是挂念家里,或者是赶车等不及,提前走了。

  这下他放心了,便约那位多日不曾亲热的姑娘,那姑娘因了上午的暗号,正等着呢。两个人一进屋就插上了门,拉下了窗帘,开了灯。反正是夏天,也没有多少衣服可脱,便相拥着上了床。两个人正要迫不及待进入角色……

  这时堂嫂“嗷”的一声从床底下钻了出来,这一惊非同小可,两个人慌乱之中要被子没被子,要衣服没衣服,只得收腹弯腰——羞得恨不能一下子钻到地底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捉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