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刚,中央要求全额退还本金!—分都不能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刚刚,中央要求全额退还本金!—分都不能少!

2020-11-11 17:45:12 作者:参阅 来源:晚间参阅 阅读:载入中…

刚刚,中央要求全额退还本金!—分都不能少!

  历史上最严格的政策即将到来!中央政府要求问题平台必须全额退 还受害者的本金,且一分都不能少!即使平台被确认为非法集资诈骗,它仍然必须将钱退还给受害者,因为受害群众是无辜上当受骗的一方,并且平台的主观错误不能用作赖账的理由,钱必须退还!

  还有许多平台仍然心存侥幸,认为它们可以像过去一样骗取数亿资金,也就被判处三到五年的刑期,所以他们宁愿入狱也不主动偿还这些钱。现在,为了彻底粉粹骗子的幻想,全国人大代表马兰率先提出了死刑建议,提倡直接对那些欺诈金额巨大并且还不愿意主动还钱的的犯罪嫌疑人执行死刑并没收所有财产!

  性生活中女人最喜欢什么姿势?

  点击这里看一看!

  这是打击非法集资欺诈案件历史上最严峻的一年。如果骗子不主动偿还这些钱,那么等待他们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死刑!只有积极主动还钱,他们才能自救!而且,即使说骗子投案自首,也不能将其用作减刑的理由,必须通过返还受害者的血汗钱来解决问题,而且必须全额退还被骗的本金,一分都不少!

  自从马兰提出死刑提案以来,就有不少问题平台实控人打擦边球,企图用一些毫无价值的东西来兑换本金,或者以“良性清算”为名发起一系列所谓的三年兑付方案,实际上是在拖延时间,并企图强行收割受害者的血汗钱,对于这些不被出借人接受的条件,是不能作为减刑的理由的,必须是真金白银地退还受害群众全部被骗本金才能免去死刑!

  中央政府要求问题平台将受害者的本金全额退还,因为中央政府知雷潮风暴中受骗的大多数人都是低收入者,并且由于他们缺乏经济渠道,因此被骗子欺骗,而且,大部分被骗的本金是他们的养老钱,治病钱,如果不能将钱全额还给受害者,这些人的未来生计将成为一个大问题。因此,必须要求有问题的平台全额退款本金,一分都不能少!

  唯有按照中央的要求,乖乖还钱,主动退赃退赔的,才能免除死刑,根据平台退还受害者本金的积极程度和退还比例来决定是否可以减刑:

  那些可以退还受害者一半以上本金的人可以免除死刑,改判无期徒刑,在服刑期间,如果家庭成员可以代替还钱的,直到还清为止,可以给予减刑。

  那些可以退还所有被诈骗的受害者本金的人将根据清退的速度决定是否免去刑罚,如果可以在今年内将本金全额退还,则免除刑罚。

  对于那些拒绝还钱的顽固分子,应立即执行死刑,并要求家庭成员在执行死刑后接着偿还这些钱。特别是当发现家庭成员有转移赃款的证据时,应将其视为同伙,一并处罚并没收所有家庭财产!

  今年是历史上最严峻的一年,骗子只能靠还钱来救自己!中央政府要求他们全额还本金,一分都不能少!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希望可以转发出去支持这一提案。

  提示:发文不易,烦请读者朋友赏阅后转发或点个在看吧!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