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使之眼》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使之眼》经典影评1000字

2020-12-26 23:54: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使之眼》经典影评1000字

  《天使之眼》是一部由崔文锡执导,具惠善 / 李相仑 / 姜河那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天使之眼》影评(一):天使之眼 美好的少年

  这部电视剧很好看,不仅男女主角的爱情感人,里面被一个小少年吸引了。Teddy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存在,天真懵懂,被胜利演绎的更为生动形象。他天性很善良,就算女孩不喜欢自己,也要成全她的爱。给所有人带来了温暖和笑容,就算自己的经历不算完美幸福,但永远给别人带来最珍贵的阳光和笑脸,永远明媚的少年。

  《天使之眼》影评(二):天使之眼温情剧

  具惠善真美,演技也很出色。其实比起里面的纠结的爱情,更喜欢消防急救队员们的互动啊,还有救死扶伤的场面很感人。喜欢里面的teddy徐,一口从美国回来有方言口音的韩语每句话结尾都是uuuu,人设也很清晰:纯真可爱,善良正直。喜欢男主的妹妹,可是妹妹喜欢大叔,哈哈哈哈。看得出来演员胜利很用心在演绎这个角色。

  《天使之眼》影评(三):想想都会流泪的,我的初恋

  对于有初恋的伤的人来说,通过看这部剧已经很好地缅怀了已经逝去的初恋,重温了那纯纯的情。曾经那想想都会流泪的初恋,只为对方考虑的初恋,一些些肢体接触就小鹿乱蹦的初恋,时刻粘在一起,哪怕只是抱着,只要能多抱五分钟,都是温馨的、幸福的初恋。编剧莲花大妈威武,治愈系的好剧让我能释怀,并敢于一层层揭开我已尘封已久的初恋记忆,让我敢于去回味其中的点滴,觉得只有美好而不再有痛!

  《天使之眼》影评(四):一个诚恳的颜狗?

  

除了前两集以外,只细看了胜利部分的cut,首先表白一下男女主精湛的演技,然后作为颜狗,例行表白胜利小哥哥,光看脸,他已经足够满足我了,但是里面的胜利确实让我惊艳到了,每一帧都完全是我的理想型,在剧里胜利扮演了一个梦想成为救生员而归国的侨胞——Teddy徐。一嘴方言夹杂奇怪口音的英语,是个非常戳萌点的角色,蠢萌!作为本职歌手的孩子,虽然还有一些不足之处,但还是希望以后在演艺方面可以有更多的发展吧

  《天使之眼》影评(五):天使之眼

  除了失忆,此剧可算是韩国电视剧的典型作品了,也许就是因为这所以有些平平,毕竟也看得太多了些。男主朴东洙一家可真“不幸”,父亲意外去世,母亲事故还被害,妹妹算是得病,自己在最后也事故。这也令人发指了些。而尹书婉也好不到哪去,两度失明,父亲也背负着“罪责”去世。没出意外的理事长母子则是罪犯。这可真乱,这是爱情剧吗?

  尹书婉因为意外失明,差点自己结束生命,被朴东洙救下后,结识了其一家,并在关怀中幸福起来。可是朴东洙的母亲去世(把眼角膜捐给了尹书婉,天使之眼就是指她吧)。两人分开12年。故事便从12年后两人重见开始。主线依旧是两人的爱情,副线则还有些阴谋的味道,不过并不重要。结局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仅此而已,有些俗套的韩国爱情作品。

  《天使之眼》影评(六):姜河那为此剧加分

  姜河那的成名作:monstar,朝鲜剧鲜有的音乐剧题材。此剧女主的选角是败笔,虽败于女主,但此剧胜在风格和剧作本身。

  天使之眼,其饰演的少年男主,表演自然,感情真挚,夺目耀眼。为此剧加分不少。

  但长大后的男主和女主,演得也很真诚、感情自然、真挚。包括男二金基石的表演,也非常好!

  有一场戏让人印象深刻:纪念日回家的雨中,女主回忆起和男二的过往,也是深感动容。在初恋与现任之间,陷入两难。这场戏非常精彩!

  《天使之眼》影评(七):这部剧美中不足的一点

  在我看来这部剧的前面叙说得很有魅力,特别是那种青春活力,幸福洋溢的感觉,演员每一个细节都很符合经典韩剧的标准,无论是对话还是动作都拿捏得恰当好处,每一笔都能温暖人心,恰当好处!随着剧情的发展多条感情线路的拉扯仍然不会让我们觉得冗杂和乏味,因为前面男女主角的情感铺陈得太好了!初恋,容忍,承诺,改变,等待这些富有幻想色彩的词语在一个残障人士的身上绽放开来时,总是有一种抵挡不住的魅力!当爱再一次碰撞时,经过时间的酝酿,早已变成了命运,依赖甚至信仰!尹秀婉和朴东柱似乎对于彼此的羁绊超越了一切!首先似乎超越了亲情,似乎超越了!这种感觉很奇妙的,如同轻轻的小石子扔进平静的湖面一般是很叛逆和令人兴奋的,但却又不激进!其次超越了世俗!这点虽然对男二残酷了一点,但是尹秀婉的那种抗拒和依赖像是在撒娇一般,软软的拳头总是能打在我的心坎上!导演似乎觉得这些都不足以阻拦他们爱的脚步,于是想到了爱的本身,走上了老的套路!爱的本身的确是有机会让他们分离但又不会减轻彼此的羁绊!尹秀婉为什么离开,是因为东柱的爱包含着忍耐,自己对爱的苛刻!而最后又答应接受爱,因为又回到了起点,也就是生命的本身,虽不能叫做恐惧,但可以称为敬畏!敬畏这个爱的容器,敬畏时间所带来的未知性!纵观整部剧,局限性在于后半部分!虽然想要表达的思想是完整的,多条线路在不断的紧缩,但在主线剧情已经结束的情况下显得十分苍白拖沓!内容总是缺乏突破,冗杂而无趣!竟然长达两集之久!

  《天使之眼》影评(八):还是有天使的

  我是因为这部韩剧的名字才打算看的。我很喜欢天使。

  看过的韩剧不算多,知道的倒是很多。

  此生最喜欢的韩剧就是《哈佛爱情故事》。女主角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美的女孩。她为艾滋病人清洗身体的时候,我真的就像是看到了天使。

  这部《天使之眼》其实有点异曲同工之妙。男女主角互相实现了对方的理想,一个成为了医生,一个成为了119。

  故事的最后有一个设想,如果没有那些意外,他们会怎么样。他们按照常人的轨迹一起读高中,一起考上大学,一起在图书馆复习考试。秀婉成为了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而东柱成为了穿着军装的119。

  多好啊!

  可是韩剧的剧情怎么能不虐呢?

  开头那两集,真的是好暖啊。暖的人心都化了。

  这个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孩子呢?视你为唯一,随时出现照顾你,保护你。给你第二个妈妈,妹妹,哥哥。

  他去体会你的痛苦,你的无奈。他爱你如他的生命。

  而十二年后,他还是那么爱你。爱的只有克制。为了你的幸福宁愿自己痛苦。

  见到你以后只想说一句话:想你了。

  每次男主角心里喊着:秀婉,尹秀婉。 我都会哭。

  初恋真是美好呀!而这样各自努力的初恋,更是美好。为了对方,成为更好的人,努力生活。

  虽然剧情太狗血,还是觉得好美。也好想坐在单车后面,去向未知的远方。只为了与你在一起。

  其实,只要在一起,就很好了。

  《天使之眼》影评(九):爱是微笑,开朗,明亮,不说谎

  谈一段美丽的恋爱是韩剧的本职工作,就像日剧打鸡血,泰剧撒狗血,英剧腐得人流鼻血一样,像《三天》这种妄图向美剧靠近却明显编剧心有余力不足的片子,即使是眼如点漆的朴有天挑大梁也无法唤起一丝丝的兴趣。经历了1个多月的剧荒,在补完了HIMYM,legal high,不结婚等一众落下的功课后,终于SBS不再不务正业,放出了从第一个镜头就开始讲述一个纠缠的初恋故事的大招,让人直拍大腿。

  lt;如果我感受你感受的痛苦,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能离你更靠近>

  其实这部剧从第一集就奠定了俗套老韩剧的整体基调,单纯美好却心怀伤痛的盲眼少女,幼年丧父却率真明朗的少年,儿时的一起车祸已经将他们的人生紧紧相连,而他们却毫无知觉的彼此吸引靠近展开一段动人的初恋。这样的戏码对于韩剧的编剧来说简直就是信手拈来,俗套却永不失手。

  从小演到大纠纠缠缠几十年的剧情,一般前几集都显得格外重要,因为得浓墨重彩的向观众说明,到底是为什么,这俩人在历经世间沧桑(多是男主开了外挂般成长成为绝世男神)之后,依然像月老失手打翻了502胶水一样死死地就是分不开,就算有了新女友也得分、秒秒钟投奔初恋的怀抱。远看《春天华尔兹》小男主为给小女主筹医药费而卖身,近看《想你》俩人一起遭遇绑架女主还被侵犯,怎么看都得是这种程度的缘分才能让人念念不忘。

  在这部剧的一集里,男主因为不屑女主对工作这么较真被呵责之后,蒙上眼睛在大街上跌跌撞撞的走,从喧嚣的车流间穿过感受到恐惧,差点被人撞上却不安的道歉,在不断道歉的瞬间终于理解了女主弄洒别人给她的饮料后的慌张,然后一路跑回天文馆看到女主正慢悠悠的从里面走出来,眼中充满泪水和心疼,却什么都没说,看到女主的鞋带开了,默默地帮她系上,这才哭了出来,“对不起,不知道你一直以来过的这么辛苦,说了那些话,对不起”。这个桥段一气呵成,没有生离死别的揪心,但是却实实在在的戳中了老学姐誓死不灭的少女心。平凡的日子里哪有那么多来自星星的都敏俊xi,这么一个心心相印愿意为你的苦痛而哭泣的少年,就已经构成整个玫瑰色的初恋,说能12年不忘,学姐还真信了。

  《天使之眼》影评(十):命运请不要告诉我,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前两集剧透哦~~~·

  天使之眼,写之前,思绪万千。提笔,却又凝滞在笔尖。

  很喜欢看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有带给我不同的体验。

  仿佛代替他们一同走过一个不同的人生。

  看了两集。第一集完结时,躺在床上就辗转反侧。

  两个温暖的家庭。

  都是三口之家,一个是女儿,一个是儿子。

  脸上洋溢的幸福以为是永远,不曾想却是转瞬即逝。

  母女俩在隧道中倾诉美好的愿望,转眼埋在废墟下;

  父亲和妻儿在家温馨的吃饭,片刻父亲却尸骨未存。

  男孩的父亲为救女孩的妈妈葬身隧道。

  多年后,失明的女孩像天使闯进男孩平静的生活。

  相恋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我不知道,他和她。谁是谁的天使。

  还是什么。

  可上帝早安排好了一切。

  男孩把女孩带回家,善良的妈妈心疼失明的女孩,

  拥入怀抱说:若是我的眼睛能给你该多好?

  真是一语成谶。

  妈妈出了车祸住进女儿爸爸的开的医院。

  重伤的妈妈对儿子慈爱的说如是我死了就把眼睛给女孩吧。

  手术台上,女儿爸爸犹豫万分。

  他可怜的女儿若是能够重见光明,

  至少会比现在幸福。

  他不失原则把男孩妈妈救活,

  肇事逃逸的凶手却不容她活在这个世界。

  当心脏停止跳动时,你发现了什么?

  你看到伤心的男孩泪流满面,

  看到愧疚的院长做着心脏复苏拼命挽回一切,

  看到得到捐献眼角膜消息的女孩激动又忐忑的心情,

  看到男孩握住院长的手说感谢一辈子真诚的脸,

  看到女孩给男孩留语音说为了复明,等着一个人的死去的我你不要讨厌。

  当你看到这一切会不会嘲笑人类的无知,

  会不会鄙夷命运的安排?

  会不会心寒?世事难料。

  所以,不要再奢望预知未来。

  因为,你永远无法猜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