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乱套了!美国爆发大规模抗议,拜登迎来7条坏消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乱套了!美国爆发大规模抗议,拜登迎来7条坏消息

2021-04-03 18:30:33 作者:. 来源:静读参考 阅读:载入中…

全乱套了!美国爆发大规模抗议,拜登迎来7条坏消息

  好

  打呼噜可不是小病,不信点此查看!

  物

  久治不愈?用它!让你摆脱灰指甲!

  推

  教你一招,再也不口臭!

  荐

  失眠多梦、入睡困难,点此解决!

  精彩好文:女子2次被强奸,第3次在自己生殖器上涂毒,致性侵男子死亡是否构成犯罪?

  正当拜登忙于领导27个北约国家对抗俄罗斯,在中东南亚煽动起了骚乱时,美国和世界上却传来了7条坏消息。

  信誓旦旦的要重塑美国的拜登,他的噩梦来了。

  消息一:穷兵黩武终引来恶果,美国王牌战机发生意外,幕后黑手是“自己人”。

  

  全世界都知道,美国的F-35战斗机是多么的先进。就在日前,美军的F-35战机却被炮弹击中,可笑的是,对F-35战机开火正是它自己。

  那时,F-35正在亚利桑那州执行军事任务,但没想到机炮炮弹突然爆炸,随后,F-35腹部受到重创,美军飞行员不得不紧急迫降。

  幸运的是,F-35并未出现“机毁人亡”的惨剧。

  性生活中女人最喜欢什么姿势?

  点击这里看一看!

  最近一段时间来,美国飞机坠毁的惨剧并不少见,这表示美军正在准备挑衅。

  消息二: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美国中心遭枪击,地点就在缅甸。

  

  三月二十七日这天,在缅甸爆发大规模骚乱,支持昂山素季、炮轰缅甸军方的美国也受到了波及。这一天,神秘力量袭击了美国的中心地区,但是没有造成美国人的伤亡。

  灾难过后,美国驻缅甸大使馆怒不可遏,强调一定要找出“凶手”。

  假如美国没有粗暴干涉缅甸内政,何来接二连三的被攻击?

  消息三,俄罗斯核潜艇破冰而出,普京亮出底牌。

  在普京一声令下之后,三艘俄军核潜艇顺利破冰,地点就在美国的家门口,俄军方认为,俄军核潜艇可以在隐蔽的情况下进行大规模导弹发射。

  另外,3月27日,俄军方还透露,今年将首次发射“皓石”高超音速导弹,不久将进行“海燕”核动力巡航导弹试射。普京一再强调,在高超音速武器领域,俄军一骑绝尘,美国难以望其项背。

  必须指出的是,海燕的射程很远,对任何一个北约成员国进行轰炸都不在话下。此时普京发出了一个信号,显然是想要敲打美国。

  日本计划与俄罗斯进行和平谈判,而泽连斯基则选择在普京强硬的摊牌中保持沉默。本来打算与日本合围俄罗斯的拜登,也打错了算盘。

  

  消息四,美国爆发大规模混乱,纽约、旧金山全乱了。

  三月二十七日,有感于“白人狂妄自大、亚裔过得好苦”的亚裔美国人,选择了再次走上街头。

  愤怒的示威者高举旗帜,喊着“反对仇恨亚裔”,“我们受够了”的口号,如“不再沉默,停止暴力”,向白宫和美国白人表达他们的不满。

  许多示威者表示,之所以要“揭竿而起”,是因为实在无法忍受白人对他们底线的挑战,以及美国对亚裔的歧视、欺凌和暴力行为日益增多,如果他们不团结起来,共同应对挑战,亚裔将永远无法抬头。

  现在看来,尽管拜登选择用自己的声音来支持亚裔,并许诺要阻止白人至上、仇外和民粹主义情绪在美国蔓延,但事实上,他无法完全阻止。

  堡垒通常是从内部被攻破的,如果反种族主义的浪潮在美国风起云涌,等待美利坚的必定是不攻自破。

  

  消息五,美国白人接连枪击亚裔,拜登却无可奈何。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美国民粹主义者射杀了许多亚裔和平民,在这种情况下,拜登不得不请求参议院支持他的控枪法案。

  但是,问题是:不管是参议员还是美国军火商,这些美国精英都不可能真正支持总统控枪,否则的话,这岂不是在砸美国军火商的饭碗?

  而布什、奥巴马和特朗普没有做到的事情,拜登也做不到,换句话说,拜登“明知不可为而为”的举动,只不过是一场表演。

  消息六,美国确诊人数超过3000万,拜登力不从心。

  就在刚刚上任的时候,拜登就信誓旦旦地说,将把抗疫作为白宫的头等大事,问题一定会得到解决。

  但是现在,美国疫情呈现恶化趋势。到3月27日为止,美国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3千万,而且还在继续增长,更重要的是,每天死于疫情的人数,竟然达到了难以置信的1000人。而且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

  显而易见,拜登并没有履行他入主白宫时的诺言。

  消息七,美国经济状况不容乐观,拜登再次开启美联储机器。

  拜登提出1.9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后,并没有彻底解决美国现存的问题,为了防止美国民众挑衅,他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增加3万亿美元的经济投资。

  这就是说,拜登上任还不到三个月,他就一口气增加了4.9万亿美元,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通过美联储印钞,过一段时间,世界各国都将为美国的疯狂行为买单。

  像拜登这样一连摔了三次,说着说着就忘了话的人,也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美国霸权正在走向末日,但在此之前,拜登一定会竭尽全力对付那些去美元化和放弃美元结算的势力,比如俄罗斯。

  只有联合起来结束美元霸权,世界才能实现真正的稳定和繁荣,各自为战,只能给美国找到逐个击破的机会。’

  

  这样5种黑色食物,赶走白发、告别失眠

  千年养肺古方,利咽润肺,1颗相当于10盅冰糖雪梨

  含一颗,2秒“爆珠”,5秒解决口臭!胃病都没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