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蜜蜂的秘密生活》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蜜蜂的秘密生活》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1-04-16 04:27: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蜜蜂的秘密生活》经典观后感1000字

  《蜜蜂的秘密生活》是一部由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执导,达科塔·范宁 / 奎恩·拉提法 / 詹妮弗·哈德森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蜜蜂的秘密生活》观后感(一):我会比较期待

  范宁现在很红,但之前在出演《美国田园下的罪恶》时,受到一些攻击。相信这部片子里她会有出色的表现。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如何超越种族主义,获得真正友谊的故事

  《蜜蜂的秘密生活》观后感(二):一直很喜欢这类片子

  类似的片子还有一部“苹果酒屋的法则”风格很相似,看完之后心里很舒服,达科塔·范宁长大了,觉得她的演技也愈发成熟,收发自如。

  真得很佩服美国人的勇气,在二三十年后的今天选出了一位黑人总统。

  《蜜蜂的秘密生活》观后感(三):需要细细品味的作品

  由于读过原著小说,所以对这部电影格外关注。影片拍摄水准算中上水平。几个主要演员在戏中表演得都很到位。我特别喜欢五月这个角色。总之这部电影很好得还原了原著的感觉,和原著一样是需要细细品味的作品。

  《蜜蜂的秘密生活》观后感(四):成才的过程

  先看过书,再看电影,电影删减细节太多,没有文字表现的细腻.感觉主线不明显,忽略了成长中的很多东西,t ray不是自私,是爱的太深了

  可能是剧本问题,就是单纯讲述故事,演员的表演很浅,复杂的感情表现不出来,是因为原著很好,才打分到还行,单纯说电影的话,不值得看.

  《蜜蜂的秘密生活》观后感(五):喜欢

  生活如此美好,人的心却是如此深邃。还好,还好。

  小姑娘举手投足间,让我感觉到了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美丽的阳光,魅力的阳光穿过的金发的草地,坐着的木头。轻美的笑脸。柔美透过人心的音乐。浅浅的行为刻画,小溪划过的故事,揭示了深刻的内心情愫。

  荡漾。

  喜欢。

  很好。

  《蜜蜂的秘密生活》观后感(六):一个关于爱、被爱、谅解与理解的简单故事

  一个关于爱、被爱、谅解与理解的简单故事。非常写实的风格,没有特效没有大制作,却能始终吸引人从头看到尾。都是些旧的煽情手法,但很能感动人。 小女孩Dakota Fanning的表演绝对盖过大牌Queen Latifah。难以想象一个小女孩哪儿来的这么好的演技,绝对是好莱坞的未来之星!

  《蜜蜂的秘密生活》观后感(七):爱上电影的不完美

  电影涉及的范围很广,想表达很多内容,但又没有说完全,上网查才知道是由同名小说改编的,这是这类电影的通病吧。All in all,随着情节的流动很自然地哭了起来,我知道它触动了我的心灵。就像电影里说的,没有完美的爱,这部电影,我也爱它的不完美。PS:Dakota真美,永远爱她,更想念她的Cresay bear!

  《蜜蜂的秘密生活》观后感(八):还行,很美式传统样儿~~!

  看过后,感觉还行~~估计是最近宅在家中看了太多的片子,有点腻着了。演员演技没得挑,故事情节中,对于一个孩子来说,这样的成长历程是复杂和沉重的,敏感的时代背景及家庭环境。电影故事总是这样,总要突出,像~~~~平静的水面,丢块大石头下去,砸下去的水花,可以把你的全身扑湿;换块砖头子丢下去;换个石子丢进去,等待水面平静些,再丢片花或叶子进去;或只丢树叶子或花进去~~~等等。

  《蜜蜂的秘密生活》观后感(九):生活,平静如歌

  时间:2008年10月15日19:00

  地点:AMC影院

  事件:The Secret Life of Bees福克斯试映会

  真是女大十八变啊,上一次看Dakota Fanning的电影已经是三年前(不算夏洛特的网,那里她没露脸)的Dreamer了。个人来说,还是最欣赏她在I am Sam和Man on Fire里面扮演的小女孩。不过我相信,喜欢她的人还是会继续喜欢她的。不知道她成年后会走什么样的路线呢?

  两大黑人实力女唱将中,Jennifer Hudson还是技高一筹,Alicia Keys有些花瓶的意思……还是喜欢她在《Smoking Aces》里面酷酷的样子。

  电影本身就是一出催泪的温情片,听到周围观众小声抽泣。摄影、音乐也挺美,就是节奏也忒慢了点-我得承认,我曾多次睡着了。

  《蜜蜂的秘密生活》观后感(十):亲爱,让我们好好活在爱里。每一天

  长篇小论看电影之43——蜜蜂的秘密生活。

  这是一部根据小说改编的讲述爱、亲情、友情和种族主义的电影。缓慢、温情、以及悲剧的悲剧成分,却出人意料的用甜腻、浓稠的蜂蜜,涂抹贯穿整个生活。

  很欣赏这位女导演的选角。无论是白人女孩儿,还是黑人歌唱家。

  我不会承认这是一部文艺片的。她更应该是一部生活剧情片。

  估计有很多朋友还没有看过该片,剧情就不透漏了。只提及其中一个叫五月的姐妹。她的降临和存在,代表了人类对于伤痛和失去的体会。难抑的泪水、纸条和哭墙、伤逝的剧情安排,犹如一首天籁的乐曲,泣诉着社会曾经的不公,和我们应该遗忘的伤痛。

  五月在最后的纸条里告诉她的姐妹们,她走了,只是厌倦了沉重的生活,终于可以将生活抛弃,去寻找她的父母和孪生姐妹……我想,如果她代表了痛苦,那么她去寻找的,一定是幸福。

  整个剧情在五月的伤逝里缓慢转变。每个人都开始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大胆的寻找,不再犹豫。

  如同在片尾,Lily反复地告诉自己,父亲并没有说解脱这个字眼。而是把她交给了这里三个妈妈。

  亲爱。让我们好好地活在爱里。不分性别、不分种族、不分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