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机电院青葱梦实践队—门口测温志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机电院青葱梦实践队—门口测温志愿活动

2021-07-22 15:51:06 作者:青葱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疫情的变化发展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无论是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还是仍在求学的内艺学子,都有同样的热血,将自己的力量投入在这场战“疫”之中。他们不是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岭南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青葱梦“实践队的队员冯波同学亦是如此加入到这场战”疫“中。积极参加自己周边的防疫志愿活动,主动担当起责任。他的工作内容主要是负责门口测温,协助工作人员帮忙登记,指引村民进入馆内参观。冯波同学认真的做好志愿活动,耐心地督促每一位进出人员戴好口罩,进行测温登记,为社会尽自己了一份微薄的力量。“阿姨,请你戴好口罩。”“叔叔,室内已消毒请放心参观。”在门岗执勤期间,冯波同学耐心地督促每一位进出人员戴好口罩,进行测温登记。“在门口执勤做志愿者,就一定要负起责任,严格做好预防工作。”冯波同学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面对疫情,有很多像冯波同学这样的“90后”“00后”积极的报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的担当,也助力社区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当你感觉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里,志愿者就存在于小区每个人真实的生活里,需要时随时出现,不离不弃,通过一件件温暖人心的“小事”,展现着抗击疫情的信心和斗志,为抗疫战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不管是前线的英雄,还是普通的志愿者,或是自觉居家隔离的民众,只要我们所有人团结起来,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初审/杨琳锋

机电院青葱梦实践队—门口测温志愿活动

  复审/杨银环

  终审/杨丽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