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 抗击疫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忘初心 抗击疫情

2020-03-12 12:08:38 作者:杨钰莹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 抗击疫情

  一夜之间,全国戴上了一层紧张面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年前的热闹荡然无存,全国上下开始了防疫的活动数以万计医护人员走向一线。3月11日,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外语系于线上举行了第108期“学长计划”之榜样引领传递力量。进一步让同学了解肺炎有效防治方式

  浅谈肺炎

  首先防疫志愿者高磊同学向大家简单介绍病毒肺炎的相关情况,并说了一些疫情防护常识。之外其从疫情的最新动态探讨疫情的发展情况,不难发现各项数据表明中国地区的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相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将会在钟南山院士等人的带领下,上下一心,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争

  观看视频

  新型冠状病毒牵动人心,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奔赴疫情一线,他们义无反顾,齐赴武汉。用大聚成的那道光会驱散阴霾黑暗。高磊同学为同学们播放的两段视频,视频内容更是诠释了前线战士信念勇敢。其将大爱撒向武汉,留下最美的背影忘记自我,只负使命在肩是观看者最直白感触。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更是对一线最美逆行者们致以了崇高敬意美好祝愿

  谈感悟

  随之高磊同学与各位学生共同探讨“疫情结束之后,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的相关话题,看电影、吃火锅、逛街、上学参差不齐,却皆反应了同学们对疫情消散的渴望。之后高磊同学也从个人志愿经历方面身分享了他的不初心,其提倡疫情期间,也希望能够亲身加入抗疫活动中,为防疫活动尽一份绵薄之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黎明的那道光终将会越过黑暗,疫情终将会被打败。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不忘初,共抗疫情。祝福武汉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加希望一线的英雄们能够早日凯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忘初心 抗击疫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