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育并举抗疫情,争做时代新青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五育并举抗疫情,争做时代新青年

2020-04-12 10:47:44 作者:魏嘉凝 来源:无 阅读:载入中…

  五育并举抗疫情,争做时代新青年

  中华民族历史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越挫越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前进的道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疫情前。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时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4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了五育并举抗疫情活动,并于2020年4月12日召开了线上分享会。

五育并举抗疫情,争做时代新青年

  在本次会议上,同学们通过朗读观后感读后感,vlog,图片方式大家分享了在这次漫长假期的时间收获全班共计有30人参与了本次寒假归来话实践活动,各位同学积极分享自己在寒假的所做所闻所观。有的同学选择在假期看一部红色电影,读一本好书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有的同学坚持一项室内运动,在也不锻炼身体;有的同学在假期培养了一项兴趣爱好还有的为家人做了一件家务。尽管由于疫情原因,大家未能在班会上相见,但线上会议也让大家很好地交流了自己在假期的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