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银发的感情生活 郝启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银发的感情生活 郝启明

2021-08-13 11:31:13 作者:骑驴流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银发的感情生活 郝启明

  马银发的感情生活

  郝启明

  郝运良只有郝启明一儿子。郝运良是村里的致富能人,家里日子富裕,郝启明从小就过着优越的生活。在村子里虽说不上是一个花花公子,吃穿用度却都在其他同龄人之上。

  他又是一好色之徒。

  看到程秋芳眼波婉转,有一股勾人魂魄的力量,人长得漂亮,就赶着“嫂子,嫂子”地打招呼,立马动了歪心事。但有马银发在,他就只能给眼睛过过生日,说上几句缠绵话,眼馋肚饥的,只得作罢。

  现在马银发的两个孩子正在长大,儿子雨露读小学五年级,女儿甘甜读小学三年级。他看到别人家的孩子都穿戴的有模有样,女孩子花枝招展。他的孩子没有妈妈,他也不想落在人后,别人家孩子有的,他的孩子也要有。这样家庭开支就加大了,为了应付日常开支,他觉得不能整日待在家里,他也要打工挣钱。他打工不是像别人那样一年二年还不回一次家,他打工是在附近找活干,农忙时干农活,凑空还要照顾家里。

  郝启明看机会来了,就一次一次地往马银发家里跑,往程秋芳跟前凑。明处是去让铜发哥给他找工作,让嫂子帮他联系,暗里是和嫂子相会。郝启明年轻漂亮,能说会道,又是情场老手,时常还会有一些化妆品之类的小礼物,程秋芳自然是来者不拒,两个人很快就难解难分了。吃的是禁果,但抵不住那果子的甜美。

  这事 很快传遍了全村,等到程秋芳生下儿子东东,村子里便有了两种说法:有人说这孩子的种是马银发的,有人说是郝启明的。

  但这事村子里也有少数人被蒙在鼓里,那就是马铜发、马银发和郝启明一家人。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后来,马银发便对他们的事有所觉察,也在街坊邻居的眼光里看出了一些端倪,就咬牙切齿,暗暗地骂:“你小子放着爹是爹娘是娘,媳妇是媳妇,儿子是儿子团团圆圆的好日子不过,竟欺负到孩子有爹没娘,给人家当儿子,破败的马家来了!想一想我都X你祖宗!今日你还没有犯到我的手下,等有一天犯到我的手下,我让你筋断骨头折,走着不走,爬着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