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老板提出离职后,老板找我谈话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老板提出离职后,老板找我谈话了

2021-10-17 21:50:07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以后,我建立起了一定的威信,也有了一些小小的成就,领导也很青睐更看重我的个人能力,于是给予了我很多的机会。

  不过,由于种种的问题,我还是不愿意去接受公司当前体制下的工作重担,所以,迫于压力我选择了提出辞职。

向老板提出离职后,老板找我谈话了

  然而,辞职这件事情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难说出口,为什么呢?因为这一方面别人会认为我是扛不起责任退缩了,另一方面裸辞是相当考验一个人的。

  因此,当我提出离职以后,我整整一宿没有睡好,第二天我还是选择了继续正常上班,让我比较意外的是老板竟然一早就来找我谈话了。

  谈话的目的我自然也知道,毕竟我还是比较了解老板对我的怜惜和厚爱的。

  果不其然,老板找我谈话的开头语就是一阵安慰和理解,让我顿时没有了一丝丝的压力,反而是多了一缕缕的愧疚。因为明明是自己能力不及没有把公司的事情做好,可老板却还能够如此的体恤自己,真的让我是提离职真的有些过意不去。

  最后,经过老板的还一番诚心交谈我还是决定抛弃内心的离职想法,安心的投入到公司的工作中去,虽然不在是以前的那些繁琐工作,但是,至少我已经有了一些新的思考和努力。

  带着这一份新的期盼,我选择了加倍努力,选择了新的赛道和方向,让自己尽可能为公司对分担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这样一方面自己不会太有压力,另一方面自己也不会太闲而没有任何事情可干。

  毕竟,在我的世界里有一句话一直都会警醒着我,那就是:“干工作,要么干好,要么别干”,的确,任何一个公司都是希望自己的员工能够给自己创造出超越自己预期的工作价值,而不是只拿公司的钱而不出力或者敷衍应付。

  对于老板的这一份信任和期盼,我宁愿把它当成一种鞭策和动力,而不是一种负担和压力,公司要发展自然是应该每一位员工兢兢业业,能够尽职尽责,那么我作为一个略有殊荣的员工,自然加倍努力就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你的老板对你是种什么期待呢?欢迎交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