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11:总统作战室》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11:总统作战室》影评摘抄

2021-11-19 08:40: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911:总统作战室》影评摘抄

  《911:总统作战室》是一部由Adam Wishart执导,Jeff Daniels主演的一部历史 / 纪录片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911:总统作战室》影评(一):虽干涉他国内政,多行不义必自毙!但911值得同情!

  有传闻911是美国自导自演,我觉得完全不可能!从本片中小布什在学校,听到袭击消息后的表情,更加深了这一点!

  911事件后,国际社会对恐怖主义形成了,人人喊打的合作反恐局面,可以说是这起悲剧事件给世界带来的好处。但,有果必有因,基地为什么以美国为目标,美国心里没点儿B数,还不长记性?一边以防恐为名干涉他国内政(中东石油),一边暗地里使坏对付经济对手?

  马老师:国际要以和为贵,多行不义必自毙!我劝!!!美国人,好好反思,耗子尾汁!得饶人处且饶人,给弱者个机会,不要贪得无厌,以后,少犯这样的聪明,小聪明,啊!更不要 “玩暴动” !!!

  《911:总统作战室》影评(二):布什家族主宰美国,美国主宰世界

  我看过的第1370部电影,《911:总统作战室》我给7.7分。 《911:总统作战室》呈现了,当前所未有的重大危机时刻来临之时,乔治·W·布什和他的团队,是怎样共同应对,并且成功处理了这次危机。 乔治·W·布什,迪克·切尼、康多莉扎·赖斯、科林·鲍威尔、安迪·卡德等人亲身讲述,在这个重大历史事件的背后,那些从未公开过的细节。

  乔治·W·布什,迪克·切尼、康多莉扎·赖斯

  安迪·卡德

  安迪·卡德

  《911:总统作战室》影评(三):“我希望你永远不要忘记”

  运用了很多现场画面及总统当时的镜头来从总统的这一角度反映了911当天的情形。确实是灾难性和毁灭性的袭击。近三千人因此失去生命。

  但是如何做到事发后如此危急的关头,每个人处于忙疯和极度惊恐的状态下,还能在每一时刻对总统进行拍照记录的?并且全程也没有谈到过如何安排救援只想着弄清楚是谁主导的然后报仇?

  另外,看完整部片子最大的感受是,采访到的重磅人物没有一个人进行过反思。没有人想过这场灾难性的恐怖袭击为何会发生在美国?当被袭击后,他们称之为看到了恶魔的面孔,但自己对外发动的所谓打着正义旗号的武力,与这次对美国作出这样攻击的人又有何区别?他们都说这是一场战争,而他们之前包括现在的所做所为是不是战争?总统的全国发言中说到失去生命的人中有秘书、商人和妇女,有军人和政府工作人员,有父亲母亲还有朋友邻居。没错,这些人都是无辜的,恐怖袭击也是邪恶的。可只有美国人的命才是命么?美国对别国的袭击和攻打,为此死去的平民又该由谁来负责?三千人在眼皮底下失去生命,这是何等的痛苦,也许这也正是恐怖组织希望美国换位思考和感受的。

  再次重申,我的这些疑问并非为恐怖组织开脱,邪恶就是邪恶,对于美国受难的平民而言,即便作为一个旁观者,不想去说同情,但对生命的尊重是最基本的人性和为人准则。但除此之外,我只想说看完这部纪录片,即便是二十年后的采访中,这些官员,政客依旧没有任何反思,处处表现出美国至上的中心主义,只想到如何投入战斗,怎么打,在哪打,结果会如何,要打多久,要投入多少兵力。放在普通人身上我也许能理解这种心态。但放在国家最重要的一波人面前,并自以为理智冷静没有冲动的总统首先想到的不是部署救援,也是查到是谁进攻的,我要复仇我就不是很能理解了。再放在当下20年后,面对镜头再谈起,依旧还是愤怒与批判,依旧唯独没有反思。不知道这算是一种自大还是不敢面对承认的怯懦。

  当那位消防员母亲将去世的儿子的勋章交到布什总统手上的时候,说出了“我希望你永远不要忘记”,更像是在提醒美国曾做过什么,才会带来了今天这惨痛的教训,而非如何反击与战斗。这绝非受害者有罪论。就像一个人犯了错被打手心一样,告诉他希望你不要忘记,并非是忘记被打手心这件事,而是想告诉他不要忘记为何被打了手心。这也是我为何引用那位母亲的话,来当作标题的原因。美国需要铭记这场痛苦,更需要的是反思。也许当它们想清楚为何美国被选为攻击目标的时候,才是真正的远离袭击,保护自己的国家和人民的时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