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习惯了去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习惯了去等待

2021-11-24 13:12:09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习惯了去等待

  在这个世界上,大概每个人都喜欢见多识广,什么都懂,什么都会做的人吧,毕竟在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一种说法,技多不压人。一个人如果就是上知天文下晓地理,无论和谁聊起什么样的知识,都能够说上几句,那么,这样的人一定是特别讨人喜欢的!

  都说每一个家庭中的氛围都是不一样的,无论是日常的聊天氛围,还是饮食氛围,不同的家庭真的是有着不同的氛围!

  就拿自己从小长大的家庭来说吧!在吃饭,这方面,永远都是一家人,等着爸爸回家之后,一起坐在一块吃饭!因为感觉一家人围着桌子吃饭才是有感觉的!除非就是爸爸打电话说不回家吃饭了,这样的特殊情况!

  自己现在的家庭也是如此,某人每次外出的时候,如果不刻意打电话说他不回来吃饭,那么自己也总是习惯性的等他回家!有的时候孩子如果饿了的话,可以先给孩子做一点吃,但是自己总是习惯性的等着她回来吃~

  虽然有的时候就是他在外面吃了饭之后也忘了打电话回来,自己饿着肚子,最后等待的结果是这样的时候就感觉特别的气愤,特别的生气,并且也在心里暗暗的告诉自己说,明天我一定不等你回家吃饭了!

  可是等到了第二天的时候,自己还是忍不住会去等待!

  都说21天会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其实有一些习惯真的是不需要专门去养成,而是刻在骨子里的习惯!

  当然,自己也有和一些好朋友聊天的时候,聊到这个话题,有的朋友就说,其实饭菜做好之后,没必要等另一半回家吃饭,甚至更有男生特别委屈的说,这么多年来,家里的女生从来没有等过他回家吃饭,然后也特别羡慕的说,其实被等待的人应该是幸福的!

  自己有时候偶尔外出的时候,遇到饭点上的时候,某人也会在家静静的等待,因此,那个时候自己感觉自己也是幸福的吧!

  所以说其实生活中的一些习惯真的是还是有必要去坚持的!

  尽管有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还吵吵闹闹的,也会有一些矛盾发生,也会告诉自己说,下一次我一定不等你了,可是有一些习惯养成了,其实也挺好的!

  就比如等一个人回家吃饭,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习惯了去等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