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爱情可以慢慢来,你也可以慢慢的变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爱情可以慢慢来,你也可以慢慢的变好

2021-11-26 03:52:39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有些爱情可以慢慢来,你也可以慢慢的变好

  岁月如梭,你我常常记住了生活的艰难,却忘记了初见时的美好,曾经的那份心情,不知道为何会慢慢的消失。

  有些人是爱你,不过只是爱一阵子,并没有打算爱你一辈子,有些结局,你我总要学着接受。

  如果生活中遇到了花开,就陪它一会,也可以享受短暂的美好,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谢,慢慢经营出最好的自己。

  过去的、未来的,都是不可改变的事情,只有把握好现在,让自己不断的充实,慢慢的就会遇见最好的自己。

  生活中,最幸福的感情,莫过于刚好你喜欢的人,也在满眼深情的看着你。

  也许在相处的过程中,会有矛盾和争吵,但只要是真正相爱的人,就不会走散,生活虽然平淡,但总可以过出幸福感。

  人只有一辈子,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就不要太扭扭捏捏,大方的表达爱意,才可以与幸福撞个满怀。

  遇见一个对你好的人容易,但遇见一个始终对你好的人,却是一生的幸福,有些人,始终会来到你的生命里,只是时间早晚而已。

  好好的生活,慢慢的相遇,在这其中,你可以变成一个更优秀的人,在生活的道路上,以一颗平常心对待世事,你得到的智慧会比常人要多。

  你要知道爱情中,光会说好话是没有用的,要懂得付出实际行动,最爱你的人,不会在乎你的光芒,但他在你深陷低谷的时候,一定会赶来拉你一把。

  时间在慢慢的接近年底,这一年无论是高兴,还是难过,都将成为过去,但愿每个人都不会后悔度过的每一年。

  人生不过3万来天,给自己一点时间,给家人一点时间,给自己的爱好一点时间,希望你们能遇到更多的幸福。

  以后的日子慢慢来吧!慢慢的遇见一切的美好,内心善良的人,一定会遇到意料之中的惊喜的。

  这一生可能会遇到很多离别,但只要心中有爱,无论什么时候,也会重新遇到彼此。

  希望去年陪你看初雪的人,在今年依然可以陪你一起松下看雪,雪中赏梅,一起度过以后的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