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喜欢的人时,一定要好好争取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遇到喜欢的人时,一定要好好争取下

2022-05-06 08:28:2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遇到喜欢的人时,一定要好好争取下

  总有人在问,遇到喜欢的人时,应不应该争取下。

  不争取吧,万一对方也喜欢自己呢,白白错过了,实在是划不来,想争取吧,万一自己是自作多情呢,结果不但会没有结果,还会弄得双方都很尴尬。

  那么遇到喜欢的人时,到底应不应该主动争取一下呢,其实无论如何,都应该尽全力去争取。

  遇到喜欢的人,从来都不容易。

  身边有太多单身的人,每次问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他们总是说没有遇到喜欢的人。

  遇到喜欢的人,从来都是一件十分难得的事情,既然那么难得,好不容易才遇见一个,那么有什么理由白白让机会溜走,不去尝试看看,彼此有没有可能呢。

  这一生,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并不容易,遇见了,当然就要好好珍惜。

  不争取绝无可能,争取了才知道成不成。

  在遇到喜欢的人时,如果你总是在犹豫,什么都不做,那么你们真的就完全没有可能。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缘分天定,从来都是事在人为。你只有用心去靠近,去争取,去做些什么,付出过后,你才能知道,你们之间到底有没有结果。

  你去争取了,你们未必能在一起,但是不去争取,你们之间根本就没有可能。

  即使最后没有结果,至少自己努力过。

  为什么总是要害怕失败呢,比起一时之间的过错,更让人痛苦的,是永久的错过。

  当你竭尽全力,把该做的都做了,若这时候你们成了,那当然是皆大欢喜,若是成不了,至少你为此努力过,心中了无遗憾,可以痛快地放下,去迎接未来。

  感情中,最怕的不是努力过后的失败,而是总是在后悔,自己当初不曾争取。

  别自卑,别纠结,别说不可能,在遇到喜欢的人时,你尽管好好去争取一下。

  因为遇见不容易,所以当然要好好把握。因为总要争取一下,才知道你们有没有可能。因为总要把该做的都做了,才不会总是在遗憾后悔。

  很多时候,你好好争取一下,那个人,没准真的就成你的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