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趣的大熊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趣的大熊猫

2021-12-26 12:24:40 作者:3QQDV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趣的大熊猫

  三只熊猫从一个窟窿里,一个挤着一个的出来,等大熊猫们慢悠悠的爬出来的时候,动物园里的工作人员上前,用双手抚着大熊猫的背。然后一个接一个的按顺序领到盆里,让熊猫们吃东西,一个个很香的样子,排成一条线的在吃着。

  之后,一个熊猫吃完了便爬到了一个树棚上,懒洋洋的躺在那里晒太阳。随后它半躺着的时候,却看不着它的尾巴了,我正嘀咕它好像是有一条黑色的尾巴,它好像听得到我说话似的,突然就翻过身它的屁股朝向了我,好像它在说是白色的哩!这时我就看到了,原来是白色的尾巴。

  接着,我又看到了另一只大熊猫,它也吃饱了,正在一棵被砍成半节的树条上,是一条成V字型的树条,它就坐在那里晒着太阳。这时的游客们不断的叫它转过来,大熊猫似乎听见了,随后它就慢慢的把头转了过来,嘴里似乎在问游客“叫我什么的话!”

  看完它了,然后我又去看另一只大熊猫了,这只大熊猫吃完了之后,跑到一个竹林子里的在咬着手上的野草,是带花的野草。当大熊猫咬着野草的时候,听到一个游客叫它不要动,结果大熊真的就没动了,游客拍掌“太给我面子了。”哈哈,这样的熊猫太有趣了!

  之后游客哈哈笑的时候,它被吓跑了,接着我又去看另一只。这只大熊猫也是懒洋洋的样子,靠在墙上啃食着游客给的笋片,它听到游客说自己的脸真大,大熊猫似乎听到了,停着顿了顿然后将笋片咬在嘴里,不好意思的起身又跑开了。

  我又来到一棵大树下,却发现上面有一只大熊猫气喘喘的坐在上面,但它的样子太好笑了。

  之后,我又来到一个有水潭的地方,水潭很浅,水的高度连大熊猫的膝盖都没有。看见一只大熊猫刚好沿着潭边上去,只见它慢慢的坐在潭里戏水,然后又用小手擦着自己的身子,之后像洗澡一样把水浇到身上,看它的表情也是很好笑!

  最后,看到一个工作人员将大熊猫抱进屋子里,工作人员又倒了一盆干净的水放地上,将大熊猫放进盆里,然后,叫它坐下。随后大熊猫就坐下了,工作人员倒下清洁的用品,给它从新洗了澡,因为它之前在那个潭子里的水太脏了。接着洗完之后工作人员又帮熊猫抹干水,这才离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趣的大熊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