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离异以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离异以后

2022-03-20 11:23:47 作者:高庆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晚我问起孩子的事情,你向我说明了孩子的问题,因此又涉及到你的婚姻,也许又引起你的伤感。这没什么,我告诉你我的一些事情,你向我倾诉你的情况,是为了进一步加深我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以使我们在今后的交往中,更能达到心与心的贴近。关于孩子的归属和你与孩子的关系,我认为你做的很对,很有思想和头脑。这不仅有利于你对今后婚姻的选择,也是为了孩子的长远考虑;这不仅不影响你与孩子的关系,而且会加深孩子对你的感情;这样你可以与孩子保持经常性的接接触和联系,又不因一个带孩子给你带来过多的压力和负担。

  当孩子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不会孤独和寂寞,你辅导他学习,你给他做些好吃的,你们可以交流和沟通。当孩子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可能会感到孤独和寂寞,但你可以备课,现在学校的知识更新很快,不提前学好,也难以辅导好;你可以看看电视剧,感受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你可以上网游览和聊天,掌握有关信息。对了,不是还有我吗,我虽然不能在你的身边,但我的心里一直想着你,你可以给我写邮件,抒发你内心的感受和想法,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哥不但不会嫌弃你麻烦和罗索,反面愿意听你的述说,看你的信件。你不要有什么顾忌,我可以在单位看你的邮件,也可以在单位给你发邮件。

她离异以后

  哥希望你考虑个人的婚姻问题,有适合的不要错过,我知道这很难,如果自己不满意,也不要勉强。假设有一天你过去的他向你承认错误,痛改前非,哥还是希望你们重归于好的。

  有一成语,叫破镜重圆,比喻夫妻失散或决裂后重新团聚与和好。说的是南朝时,陈国乐昌公主与丈夫徐德言非常恩爱,本来过着幸福的生活。后来隋文帝派兵灭陈,徐德言便将镜子破成两半,一半自己收着,一半交给公主,并和她约好,如他们分散了,就在每年的元宵节,拿镜子到市场上去卖,以求有重逢的机会。后来,将军杨素虏去乐昌公主,使他们夫妇分散了。到了元宵节,公主派老仆拿镜子去市场上卖,结果真的遇到了徐德言。杨素被他们两夫妇的真情感动,便将公主还给徐德言,夫妇终于能够团圆。当然,这典故与你的境况是不一样的。

  请你放心,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不管你是一人生活,还是重新组建家庭,哥都不会忘记你。因为我相信,我们都能为对方考虑,是在理解中建立起来的亲爱的友谊。我终于想起这个词,这表明了我们之间的亲密关系,又说明这种关系不带有个人私利,只有情感世界的沟通与交流,没有物质世界的任何财富,也许这就是人们说的纯洁。只要你需要,我不会吝啬我的感情,我会倾其所有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离异以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