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1月雷阳启航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1月雷阳启航心得

2022-03-26 16:33:41 作者:唐丽萍 来源:手机用户0042推荐 阅读:载入中…

  (作者:唐丽萍)这次雷阳启航活动,前期队长师姐通过微信群,询问大家想要通过什么方式来开展这次活动,各位小伙伴很热情地列举了很多方案,其中有包括一些有趣的游戏和学习上的疑问。之后考虑小伙伴们晚上还要上课,师姐把这次活动时间定于12日晚上9点半。

  在活动当晚,师姐和我们一起去购买活动所需的零食与饮料,之后还一起来到田径场简单布置一下。9点半左右,雷阳启航小组的小伙伴陆陆续续来到了,大家围成一个圈。活动之初,大家先简单地自我介绍,都谈到最近的学习、工作与比赛。通过自我介绍,了解到小组成员最近的情况,有的小伙伴最近在准备大挑、统计分析大赛等,有的小伙伴在忙部门的事,还有的小伙伴在忙专业课的学习。自我介绍后,大家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相互解答着小伙伴的疑问,引领队员们对师弟师妹的问题都尽可能回答到具体方面,以帮助他们解答疑惑。活动的最后,我们玩了两个小游戏,在游戏的过程大家逐渐放松下来,不再拘束,活动氛围越来越好,加强了小组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了成员之间的感情。此外,在与引领对象交流地过程了解到,她对目前英语入学考试、论文方面有所疑惑,所以我告诉她英语学习可以背单词、记句型,论文方面的话可以先选好课题,课题可以选自己感兴趣的课题,比较好入手。

11月雷阳启航心得

  本次活动以“打开思维的枷锁,从心启航”的主题展开,引领队员解决引领对象在学习上一些困惑,鼓励新生走出高中时期所熟悉的舒适圈,勇敢迎接大学的挑战,同时在引领队员之间可以学到对方的闪光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11月雷阳启航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