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医疗卫生进农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医疗卫生进农村

2016-07-16 作者:梁华珍 来源:梁华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清晨,湛江市坡头区马劳地小学经历了一夜细雨的洗礼,原本干燥酷热的天气变得清凉怡人起来,今天是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来到坡头区的第五天,也是队伍为村民进行义务医疗服务的一天。

  雨后清风拂去夏日的燥热,鸡刚晓鸣,队员们就起床洗漱并开始着手准备医疗下乡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扬帆启航实践队与广东医科大学“青春树”公益团队联合举办,借助医科大学学子的医疗知识共同为坡头区的村民服务。

医疗卫生进农村

  准备了将近三个月的医疗服务终于在13日早上八点开始正式进行,在活动前一天也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工作,提前得到医疗服务通知的村民早早地来到活动地点,公益团队的的队员们热心地为村民们测量血压,嘱咐年纪比较大的村民注意身体健康,并向他们普及一些基本的医疗卫生知识。(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扬帆启航实践队来到马劳地小学支教的这几天,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也受到村民们的一些帮助,比如为队员们解决因交通不便和住宿条件差导致的买菜问题和洗澡问题,此次医疗服务活动也是给村民们的一个回报。

  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把文化、科技、医疗带到乡间,为农村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丝绵力,把农村建设得更加美好,我们有信心,扬帆启航实践队和青春树公益团队会为农村注入一股新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医疗卫生进农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