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宫廷侯爵」作者:卫风《嫁时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宫廷侯爵」作者:卫风《嫁时衣》

2022-05-07 13:34:13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宫廷种田」作者:卫风《嫁时衣》

  文案:不是说重生到古代总是有着与众不同的前卫思想和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吗?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宫廷侯爵」作者:卫风《嫁时衣》

  古代的人不都是连烤肉和火锅都没吃过,听到“床前明月光”和“明月几时有”就痛哭流涕感动不已吗?

  美少年美青年美中年们不是应该哭着喊着扑上来求包养吗?

  重生了之后一样要起早贪黑的上学,一样要学这学那,一样有复杂的人际关系,一样要为将来嫁什么人而犯愁既来之,则安之吧。她没有胡思乱想的功夫,她要认认真真的,给自己缝好一件嫁时衣。

  剧情:小冬作为一个穿越女,有个将她视为掌上明珠的王爷父亲与妹控哥哥疼爱着她,为了怕她孤单,安王便叫了亲戚来作伴,随着朝堂的变化而变化着。

  前文描述的是小冬幼时的故事,作者通过描写小冬周围发生的事来影射朝堂局势的变化。

  这里讲了好几对有情人,有的有缘无份,有的能够长相厮守,譬如小冬这对,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在皇家,“情”这一字要得善终,何其之难,无疑小冬是幸运的,她有安王和哥哥赵吕保驾护航,也有青梅竹马,从小就盯着她的秦烈爱着护着宠着。

  女主穿越为三岁的小郡主,虽然亲娘早逝,但作为安王唯一的女儿,父亲对她百般宠溺纵容,世子哥哥是个妹控,还有个护雏母鸡似的奶娘为她张罗一切,在人事简单的王府里过着富足安逸、衣食无忧的米虫生活,长大后嫁的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对她呵护疼宠,婆婆爽朗好相处。

  从当初圆滚滚胖乎乎的小丫头到后来秀美安静的温婉少女,女主不得不告别孩童温暖而单纯的世界迎接成长的到来,但成长带来的,不仅是收获和得到,还有失去和幻灭;经历过分离聚散,见过太多的不如意,她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女主娇憨动人,恬静懂事,乖巧可爱,性格温和,单纯好脾气;没有什么心计,因为英明腹黑的老爹、文武双全的哥哥与沉着稳健的丈夫一直把她护得严严实实;拒绝与人共用男人,对于要侵略自己领地的人绝不同情与姑息;尽管容易心软,但在大是大非面前还是不会滥好人的。

  男主有外族血统,俊朗英挺,属于粗犷型男;少年坎坷,心志坚毅,白手起家;走南闯北,见多识广,是个很有本事的男人。初见时,她是身份尊贵受尽宠爱的小郡主,而他却是背井离乡因为满口乡音而不敢开口说话的穷小子;她生病时,他带着一只小鸡去探病;她遇刺后,他悄悄教她防身术;宫变时,他护她走过漆黑的密道、陪她度过难熬的等待……

  青葱岁月,情窦初开,他在她懵懂不知的时候就认定了她,并一门心思为此而努力拼搏,而她大概在开始为他的远行牵肠挂肚时就已经对他从兄妹感情转化为男女之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