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9个温柔治愈句子,分分钟元气满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9个温柔治愈句子,分分钟元气满满

2022-05-22 18:40:13 作者:一朵白筠 来源:一朵白筠推荐 阅读:载入中…

  1.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2.遇到可爱的人,就觉得生活不艰难了,晚风也好,凉夜也罢,都想笑。

99个温柔治愈句子,分分钟元气满满

  3.天气太热了,想和你坐在小卖部门口的树下一起吃旺旺碎冰冰。

  4.我很忙,忙着长大,忙着变优秀。

  5.希望成为一个有钱又有趣的人,实在不行,光有钱也行。

  6.如果每个人都理解我,那我得普通成什么样子。

  7.如果你不喜欢我,我建议你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8.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样,真诚。像夕阳一样,温暖。像天空一样,宁静

  9.在这世界上无所谓偶然,只是伪装成偶然的必然。

  10.你究竟有多好,别人不会知道,因为这世上绝大多数人都不关心你。如果你真的非常好,那么这反会成为别人嫉妒的理由。人们可以容忍平凡,却不能容忍出色。越好的人,就越会被嫉恨,被打击。所以,当你承受压力时,千万别让自己融入平庸。因为嫉妒,本身就是一种仰望。

  11.有些人的通病是,容易看清楚别人,不容易看清楚自己。在别人的问题上可以斟酌到锱铢必较,而在自己的问题上却可以粗略到走马观花。一颗自私的心,自然会豢养出一双自私的眼睛,一种计较的活法,以及,一腔热衷于背后说人是非的态度。一辈子看不上别人,换一种说法就是,从来没看清过自己。

  12.不合适就是穷,没感觉就是丑,一见钟情就是好看,深思熟虑就是有钱,这就是现实。

  13.你感受到的压力,都是来自于自己的不努力、不积极而又不甘于现状的恐慌。

  14.你做得再好,也还是有人指指点点;你即便一塌糊涂,也还是有人唱赞歌。所以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讨好的,仅仅是你自己。

  15.当一个人与你完全不在一个频率上时,就算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有道理,他也听不进去。而且你说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觉得你很烦。

  16.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背地里都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不申辩、不计较、一笑了之,其实就是最好的蔑视。

  17.成年人相处和睦,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要拿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要求别人。

  18.如果你被伤害,请牢牢的记住,绝不是因为你不够好。每个被伤害的人,其实都是好人,受伤只因为善良和信任。而这世上最不公平的,就是好人更容易受伤。所以下一次,找个比你更好的人吧。虽然人们总忍不住去爱坏人,但好人才有安全感啊。爱坏人,是人性。嫁好人,是人生。

  19.没有特别幸运,那么请先特别努力,别因为懒惰而失败,还矫情地将原因归于自己倒霉。你必须特别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

  20.我们对年龄的恐惧 其实并不是年龄增长所带来的苍老 而是恐惧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仍然一无所得

  21.头发会长 我会瘦 说话会知分寸 不对谁抱有期待 我会长大 这些我正在做

  22.世界上最厉害的人,是说起床就起床,说睡觉就睡觉 ,说做事就做事,说玩就玩,说收心就收心

  23.这辈子要有多幸运才能遇到一个温柔的人 做错事情不会对我大红大叫 不会和我吵架 不会只跟我讲道理,会摸摸头 温柔的说 下次不要再犯了 偶尔把脾气发泄给他 也不会记仇 而是帮忙收拾烂摊子 生活中会帮忙做家务 会给我擦头发 过马路会保护安全 包容所有小脾气 重要的是坚定携手一生

  24.感情这东西最没有道理可言,有的人巴巴的对你好,你只肯发张好人卡,有的人端端地坐在那,你却把心都掏给他,一物降一物啊

  25.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 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26.温暖科学:哭的时候大脑会分泌咖肽以减少你的痛苦,这相当于你的大脑在轻轻的拍着你的背说,“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7.最难过的不是结局不够好而是付出真诚没有被善待

  28.不管你学什么专业,找工作一定要找个你喜欢的,这样你每天早晨6点到晚上8点都是高兴的,再找个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样晚上8点到早晨就是开心的

  29.“可爱是最高级的赞美”,可爱是对事物整体描述,不是温柔真诚等局部可爱,可爱的意思我理解为形容不出你具体哪里好,但就是觉得你好,我喜欢你的全部。

  30.人一旦自我怀疑,所有东西都会瞬间走向负面。所以,警惕让你怀疑自我的人,也远离习惯性否定你的人。更重要的是,多让自己对自己的信任来自于内化的自我,而非外界的评判。

  31.想做的事不一定是宏大的理想和目标,只要自己能够享受其中,做什么都好。 —— 日剧《我,到点下班》

  32.愿你相对辛苦但绝对优秀

  33.你讨厌的人正在努力

  34.我要悄悄拔尖 然后惊艳所有人

  35.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

  36.除了生离死别,所以的分开归根到底就是不够喜欢。所以,不过如此,不值一提。

  37.不断进步,是治疗失意和自卑的最佳方式。

  38.解决失望和害怕的方式是停止期待。

  39.我们每个人的底线都不一样 有些事无法原谅就是无法原谅 跟这件事的大小事没关系 或许你觉得无所谓的事 我就是接受不了

  40.后来越来越容易为一些事物着迷 却再难一下喜欢好多年

  41.你要储蓄你的可爱 眷顾你的善良 变得勇敢 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坏时 只希望你能越来越好

  42.愿我们遇见时,天时,地利,人和

  43.努力的最大意义,是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

  44.我们每个人的底线都不一样 有些事无法原谅就是无法原谅 跟这件事的大小事没关系 或许你觉得无所谓的事 我就是接受不了

  45.后来越来越容易为一些事物着迷 ,却再难一下喜欢好多年

  46.你要储蓄你的可爱,眷顾你的善良,变得勇敢,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坏时,只希望你能越来越好

  47.愿我们遇见时,天时,地利,人和

  48.努力的最大意义,是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

  49.以傲慢与偏执回敬傲慢与偏见

  50.我们看到太阳发出的光需要8分钟,看到海王星反射的光需要4小时,看到宇宙中距离我们最远的那颗星星发出的光需要139忆年,所有的光芒 都需要时间才会被看到

  51.不闻不问不一定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主动都需要勇气

  52.那些后来躺在黑名单的人 最开始也都是踩着七彩云朵而来 照亮过整个世界

  53.不输给过程 就会有好结果

  54.世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你 所以你要内心温柔 安静努力

  55.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一个人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

  56.因为期待勇往无前才变得有意义

  57.没有人有资格告诉你如何生活

  58.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

  59.自己的问题不解决就永远存在,依赖别人是没用的

  60.睡前15分钟时间是记忆的黄金时段

  61.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62.你无需对别人的情绪负责

  63.什么都不做,才会来不及

  64.对低落的人来说要紧的是肯定 对烦恼着的人需要的只是倾听

  65.我没有义务去成全别人对我的期待

  66.唯一有效的方式,就是你在身边 ——嘉佳

  67.我们所遇的每一个人,没一件事,都在促使我们的更新。这使得我们的每一段经历都赋予了意义

  68.低调是为了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高调是为了生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69.当你犹豫要不要去做一件事的时候,其实你内心已经有了选择,只是你还没有充足的理由去说服自己

  70.疯狂收集每一个快乐的瞬间,用他们回击每一个糟糕的日子

  71.如果你的眼目永远只关注地下,你永远不知道向上看有多么的快乐

  72.你内心里必须先接受自己,然后才能找到适合你的地方

  73.改变心态只需要一分钟,而这一分钟却能改变一整天

  74.一本书不能改变世界,但可以在一个人心里留下温暖的印记

  75.维持日常生活,就是抗压的最好药方

  76.对于阳台角落被人漠不关心而枯萎的兰草来说,迟来的水和肥料事毫无用处,必须赶在关系枯萎之前,在相互感到麻木之前送出礼物,同时传递心意

  77.让人感动的从来不是腻死人的话和昂贵的礼物而不是你下意识的惦记和语气里慢慢的温柔

  78.我会长大的的,我的爱也是

  79.善良 勇敢 优秀 决不妥协 祝你 也祝我

  80.在最好的时光里 有能力做完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

  81.我们所要做的事,应该一想到就做,因为人的想法是会变化的,有多少舌头,多少手,多少意外,就会有多少犹豫,多少延迟。

  82.未来,你只需要比一个人更好,那个人,就是现在的自己。

  83.滚烫的青春 我没有天分 还想倔强 不留遗憾一分

  84.希望你拥有3样东西:简单的陪伴无条件的信任 看得见的在乎

  85.当你拼命想完成一件事的时候,你就不再是别人的对手或者说得更确切一些,别人就不再是你的对手了,不管是谁,只要下了这个决心,他就会立刻觉得增添无穷的力量,而他的视野也随之开阔了。——大仲马《基督山伯爵》

  86.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要难过太计较。学着踏实而务实,越努力越幸运。当一个人有了足够的内涵和物质做后盾,人生就会变得底气十足。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87.世界上最难的三件事是:不浪费时间,保守秘密,忘记别人对你的伤害

  88.人生命的三个“量”:胆量、力量、肚量

  89.年纪轻轻就选择安逸,是对自己最大的残忍。人生前期越偷懒,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心动的人和事。请记住,在能力与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适都是绊脚石。能用汗水解决的,就别用眼泪。

  90.你有不如人的,就一定有比别人好的

  91.既然认准了一条路,又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92.心里没有什么想法 生活没什么行动 其实有时候活得轻松也是一种累赘

  93.别人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好,就像他们不知道你有多糟糕

  94.真实不是直接,而是在尊重对方的前提下分享自己的想法

  95.有些梦想纵使永远没办法实现,纵使光是连说出来都是奢侈,但如果没有说出来温暖自己一下,就无法获得前进的动力

  96.笨拙的人,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活法,也许正是因为笨拙,所以才能真的坚持一些东西

  97.不要否定任何时期的你自己,只要在那个时期没有虚度

  98.你不理解我没关系,我理解你的不理解

  99.当你下定决定做一件事,那就去尽力做,即便这件事最后没有达到你的预期回报,但你还是得认真、努力去完成,在这过程中,你会逐渐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认清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给自己一个期限,不用告诉所有人,不要犹豫,直到你真的尽力为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