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真心想娶你,会有这五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真心想娶你,会有这五种表现

2022-06-12 14:12:2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真心想娶你,会有这五种表现

  对于女人来说,她们从来都不想轻易去爱一个人,一旦爱了,就想要和那个人过一生。

  有些女人很幸运,遇上的男人,刚好对自己很认真,就是奔着结婚来的,可有些女人却就比较不幸了,遇到的男人,只是想玩玩而已,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娶自己。

  女人们,不想被白白欺骗了感情,你就要擦亮双眼,看清楚眼前的那个男人,对你到底是不是认真的。一般来说,男人真心想娶你,会有这五种表现。

  舍得为你花时间,舍得为你花心思。

  一个真心想娶你的男人,他把你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对他来说,你就是他生活的重心,他只要一有时间,或者只要你随时需要,他都会赶紧出现在你的身边陪着你。对于你,他从来都没有什么借口,他总是会想法设法地去满足你,变着法地去逗你开心。

  会大大方方,告诉你他的资产状况。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对你藏着掖着,深怕你知道他有多少钱,那么这个男人,始终是在把你当外人。那个真心把你当作自己老婆的男人,他会对你分外透明,让你清清楚楚地知道他的资产情况,甚至还希望你来帮他打理。他就是想让你心中有数,好安心。

  他不怕别人知道你,会主动公开你。

  心里面并没有打算娶你的男人,他总是想要把你藏起来,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你。而真心想要娶你,打算和你过一生的男人,他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存在,他会主动带你去认识他的朋友,去参加他的聚会,会非常郑重地跟他们说,你是他的女朋友。

  经常在你的跟前,说起你们的未来。

  没想过要跟你结婚的男人,他的未来里,从来都没有你,他当然也就不会跟你提。而真心想要娶你的男人,他总是会不自觉地就会在你的跟前,憧憬起你们的未来。他会跟你说起你们以后的居家日常,说起你们要生几个孩子,说起孩子要娶什么名字等。

  带你回家见父母,也去见你的父母。

  在感情中,虽然不少男人都喜欢乱来,但是在见父母这件事情中,却都非常慎重。对于男人来说,有且只有他认定你了,才会兴高采烈地带你回家见他的父母,才会主动要求去你家见你的父母。能带你见父母,并见你父母的男人,他对你绝对是认真的。

  真心爱你,并想娶你的男人,会舍得为你花时间花心思,会大大方方地跟你谈钱,会主动公开你的身份,会跟你说起你们的未来,会拉着你一起见双方父母。

  当一个男人做到了这几点,你就别怀疑了,他对你,真的就是认真的。

  这样的男人,你尽管放心地嫁给他,然后和他一起,好好经营你们以后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