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恶毒女配、宅斗〕作者:薇薇安vivian《穿进肉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恶毒女配、宅斗〕作者:薇薇安vivian《穿进肉文

2022-06-24 16:16:52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到肉文的恶毒女配、宅斗〕作者:薇薇安vivian《穿进肉文心慌慌》大智若愚型女vs霸道一根筋男,HE,宫廷侯爵,穿越时空

  文案:人家穿越,她也穿越,人家要么介入夺嫡之争,活出自己的精彩。

小说推荐丨〔穿越恶毒女配、宅斗〕作者:薇薇安vivian《穿进肉文

  要么穿越平凡农家,农夫山泉有点田。

  她捏?她竟然穿进了自己刚刚看完的肉文,恐怖有没有,焦虑有没有,听者伤心闻者流泪有木有?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她不是女主,不是女主啊不是女主,但是,反面女一号也没有好到哪儿去,好不好?

  恶毒女配也不是你相当,相当就能当。

  真是,真是,真是穿进肉文心慌慌啊……

  搜索关键字:主角:古净暖 ┃ 配角:古净涵,古净菀,古净仙 ┃ 其它:

  剧情:这种穿越进肉文做女配之类的题材其实已经烂大街了,但是此文确实看着很欢乐很轻松,男女主之间感情基本没有虐点,虽然男主在和女主成亲之间因为受了情伤而变得放荡不羁,但是在娶了女主之后便洁身自好,还渐渐从对女主的好奇到喜欢最后到爱入骨髓,由剧情的发展到感情的升华,铺排上面很合理!

  女主穿越进去做了恶毒女配自然知道身边的两个丫鬟是间谍,再到后来发现自己母亲原来也不是真心以待,伤心难过了一阵子之后又振作起来改变命运,有挫折有伤心,不会给人感觉太过金手指;嫁给男主等于她改变了原剧情,而和男主相爱相守两个人甜甜蜜蜜让读者在看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担心会不会又什么虐点要来了?特别是女主怀孕了之后,又让人想到会不会有什么男主的桃花债来害女主呢?果然女主虽然幸福万分的被男主呵护着,还是免不了有更恶毒的女配妒忌和怨恨,当然结果肯定是男主为女主报复了对方,而且能够冷淡的对待曾经喜欢过的恋人,也证明了男主好不拖泥带水的性格!

  除了女主和男主幸福的生活,原剧情的走向还是不变的,如肉文女主依旧徘徊在各种肉之间,而且还让女主当八卦那样看,挺好玩的,不会像其他的穿越进肉文小说那样和女主敌对啊,女主安于一隅和男主打情骂俏,偶尔闹点小脾气什么的,还和几个曾经对自己态度不好的配角一笑泯恩仇,最后各人有各人的缘分,算是求仁得仁吧。算是一篇不错的穿越进肉文的小说。终于不是《渣男他妹》那样的渣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