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长尾鱼《宠奴的逆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长尾鱼《宠奴的逆袭》

2022-05-12 17:45:47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长尾鱼《宠奴的逆袭》

  简介:洛晨一朝穿越,便成了赵国最低贱的死奴。生如蚍蜉,朝不保夕。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长尾鱼《宠奴的逆袭》

  可她不但要活,还要活得有自由,有尊严。

  血腥残忍的斗兽场上,她被困于铁笼之中,挣扎求生。他端坐在看台之上,冷眼旁观。

  彼时,她低入尘埃,他高不可攀。

  摇摇相视的一刹那,有什么东西已经在悄然改变。

  生死一瞬,她被他救下。从此,便成了他唯一的宠奴。

  可那时的他并不知道,她想要的,还有更多。

  她想,她要找到一条路,通向这世间的最顶端。因为,那里有他……

  当很多年后,她与他并肩站立在一起,俯瞰着朝代的兴衰更迭,世家的沉浮起落时,他依然会宠溺无限的,唤她一声“小奴隶”。

  他的小奴隶啊,最终,却奴役了他的心。

  另:作者高洁控,只写身心如一的男主,高洁控读者可放心跳坑。

  日更中,喜欢的话请点击作者笔名,到专栏收藏我吧,坐等包养啦……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豪门世家、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洛晨,冉之宸┃配角:┃其它:双处,高洁,男强女强

  一句话简介:宠奴逆袭,主上变妻奴

  【剧情】:女主洛晨运气不好,穿越过来恰逢老爹得罪皇帝,家中被抄,父兄皆死,被卖为奴,倾国容颜,却被要求在斗兽场内与老虎相博,女主是个有韧性,没有任命,而是瞅准机会躲避,利用容貌优势,求救,也幸好她求救的不是别人,而是男主。

  男主为冉家家主,“宁为冉家仆,不为王孙侯”,一句话足可以表明冉家在这个乱世中的地位,冉家不称王称侯,但他有80W的私君,独占一个州,有遍布七国的族人,有可以保平安的手段。所以男主是强大的,他想要保下女主甚至带走女主简单之极。

  于是女主成了他的宠奴,也开始学习剑法以求自保,最开始女主战战兢兢,男主一板下脸女主就跟受惊的兔子似的,还把女主扔进蛇窟,当然男主随后也后悔了,也跳了下去,随着男主对女主越发宠爱,两个人一个练剑一个弹琴,十分温馨。

  后来男主看见女主和自家弟弟相处的好一时吃醋去了城外,谁料遭到城内遭到流民袭击,弟弟被护卫带走,女主被抛下,绝望之时男主没有出现,女主愤而要自杀,被救下,送往姜国。

  其实男主有来救的,只是被身边的护卫堂兄打晕了,他是冉家家主,他不能冒险。

  姜国国主也是一位穿越女性,大气雍容,很照顾女主,但国力有限,在男主来要人时,她保不下女主,只好认她为干女儿,以提高身份,但女主还是不乐意,在替男主挡了一刀后,提出离开冉家的要求。

  男主很伤心,但他最后还是答应了女主,在姜国受难时,伸出援手,半引诱半胁迫女主结婚。

  女主最开始肯定是不愿意的,在知道了男主为她所做的一切以后,也就放下了。

  婚前婚后一段甜蜜期,高潮在于纳妾这个问题上。

  男主并不想纳妾,但他认为他可以不要,但女主不能提出这个要求,于是他冷嘲热讽,言辞凌厉,女主死心,开启穿梭机,失败,没有回现代,掉落在海上,被救,但全身筋骨全断,动弹不了,男主误以为女主死去,心痛难当,吐血这个情节让我想到了《越姬》,嗯,差点追随而去,但他要找到女主的尸体。后来自然是HE了。要我说男主纯粹就是自作孽不可活,折腾折腾吧,省的他不知道珍惜。不过他对女主倒是一直都是甜蜜宠爱,温温柔柔的。基本呢,最开始要虐的是女主,结果虐的是他自己。

  女主也是个好的,她没有安于现状,一直在努力领悟剑法,终究获得了世人的崇敬,冉家人也为有这么个彪悍的主母而骄傲。男主前二十多年就一个女主,应该是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