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作者:决绝《重生之变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作者:决绝《重生之变天》

2022-06-27 14:01:15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女强复仇文、宫斗〕作者:决绝《重生之变天》1V1帝后文

  备注:父亲厌恶,表哥背叛,视若亲母的姨母拿她当枪使让她背上了一条人命,那位九五之尊还因为一个宝藏毁了她最后的安身之所……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作者:决绝《重生之变天》

  上辈子骆寻瑶死不瞑目,却没想到自己还能回到自己十五岁的那年,这次,她再不会成为别人手里的棋子,也必然要护好自己认可的亲人!

  为此,她不惜步步为营,变了这天。

  一个只知道哭最后被虐死的小白花表妹重生,为了亲人安危努力换皇帝的故事~

  :本文架空,不考据。

  内容标签:重生、报仇雪恨

  搜索关键字:主角:骆寻瑶 ┃ 配角: ┃ 其它:复仇

  【编辑评价】曾经被人陷害家破人亡死不瞑目的骆寻瑶,机缘巧合之下重生到了她十五岁的那年。

  重活一次,她定然不能再把鱼目当珍珠成为别人的棋子,也决不能再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亲人一步步踏入地狱。

  为此,她不惜步步为营,变了这天。

  这是一篇女强文,女主总是主动出击,从不等待天上掉下的馅饼,她一步一个脚印地变强,慢慢发展自己的势力,最终成为了人上人,文笔朴实引人入胜。

  骆寻瑶上辈子被姑姑,姑父,表哥坑害,被卖入青楼,最后在年老色衰的时候横死街头。

  剧情:重生后的骆寻瑶回到刚得知青梅竹马的表哥刚和别人订婚的时候,因为前世的经历,让她看清楚了谁忠谁奸,她毅然走上了一条改变自己和家族命运的道路,她利用前世得来的讯息,接近在前世同样被陷害的四皇子齐文宇,让心思简单的齐文宇爱上了她,骆寻瑶成为四皇子妃,齐文宇本为大皇子一系,本来是想给自己和家族多加一层保障,谁知道引发了不得了的蝴蝶效应,最终登上帝位的是齐文宇,骆寻瑶成为一代贤后。

  女主骆寻瑶重生后金手指和运气齐飞,谁陷害她,她都能让对方自食其果,还能破解掉前世的皇家谜案,不仅她的家族因为她飞黄腾达,她的夫君也在她的指导和引导下,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皇子,变成了皇帝的好儿子,和臣子以及平民百姓心中的好皇子。(我对女主比较无感,这是很典型的带着重生型脸谱的女主角,重生之前愚蠢无知,被人坑害,连累家族,最后不得善终,重生后无论是智慧还是见识都突飞猛进,简直是两个人)

  这文的女主走的是人前小白花,人后智囊团的路线,别人看她柔柔弱弱胆子小,似乎被一吓都能晕倒,殊不知很多事情在她的干预下都变了结局。说说她对男主的感情,这文主导的是重生改变命运,女主角是从一开始就有目的的接近齐文宇,本来是想以柔弱的形象让齐文宇心喜,后来发现齐文宇不吃这套,她立刻在齐文宇面前换了个样子,把自己睿智的一面表露出来,成功的让齐文宇对她留了心,要是雷这类女主的妹子可以忽略这文了,要是看了这个设定还能接受的话,这文可以看看。

  要说这文最善良的好人,就只有男主角齐文宇了,这是一个不同于一般言情文对男主的设定,我开始看见这个心思单纯,善良仁厚的男主角,我还以为他应该是扮猪吃老虎的类型,后来继续看下去证明我错了,我被以往看的言情文给“惯性”了,习惯的以为只要是男主就应该是有手段有智慧就算人前像猪,人后也必须如虎,谁知这文的男主就是从文的开头到结尾都始终如一,就是一个很善良心底很好非常仁厚对家人兄弟对妻子都很包容的好男人,也许有的人会觉得他不够狠辣,对害过他的人没有狠狠收拾,但是恰恰是这个和和气气的男人1V1的守了女主角一辈子,女主角上辈子遇人不淑,这样一个如阳光般温暖的男人确实是她的良人。要是对这类型的男主角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再说一下BUG,女主的金手指就不说了,女主上辈子是一个国公嫡孙女,一身的气度居然是上辈子在青楼遇到一个好心的前朝宫女教的,这个宫女可以说才是女主最大的金手指,不仅在美容彩妆打扮上非常在行,连对药物医学也有所涉猎,她的大部分本事都传授给女主了,女主凭借这些在京城开珠宝店开美妆店,赚得银子同时收获美誉。还有男主角因为被陷害下了药不能再生育,只有一女,最后让她招婿成了皇太女,虽然作者有补上等皇太女生了娃,就会下台,把生的儿子立为皇子,汗,这样大臣们也答应?这样宗室也答应?总感觉这个结局有点生硬。总体来说,这文还是比较流畅的,有重生文的通病,也有重生文的爽快,要是喜欢看不憋屈的文的姑娘可以选择看看,要是雷我上面说的各种设定就可以忽略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