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宅斗〕作者:素素雪《侯门嫡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宅斗〕作者:素素雪《侯门嫡女》

2022-05-15 11:29:43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宅斗〕作者:素素雪《侯门嫡女》

  内容介绍:

小说推荐丨〔古代重生女、宅斗〕作者:素素雪《侯门嫡女》

  她,性情如火,冲动易怒,不善言辞,不懂宅斗,痴恋与他,却终落得休弃出府。

  慈爱的父亲,良善的继母,友善的妹妹,却原来都是假象,识人不清使得她终含恨而亡。

  含恨重生,她又会有怎样的际遇?会遇到什么样的人?是否能遇到那个懂得欣赏她,珍惜她的人?敢爱敢恨的她最终能否放下仇恨,找到心的祥和与安宁?能否寻得幸福?且看素素倾力打造种田文《侯门嫡女》。

  本文一对一,种田,宅斗,复仇,爱情,励志。慢热温馨文,男主腹黑冷情,只宠女主一个,无小三,无误会,就是个百炼钢化成绕指柔的故事哇,喜虐绕道呀,哈哈。

  【剧情】:从女主前世不得善终到重生,到报了仇再到寻觅到自己的良人,情节层层波澜,层层起伏。女主成长的同时我们读者也随着女主的心境的变化一起成长。这是一场属于女人的华丽的战争。每一场战斗都让人紧张,却又心生期待。

  女主沈慧安,世袭侯门唯一的小主人,前世痴迷于秦王,为了能嫁给秦王不惜舍弃一切。

  以两辈的荣耀和沈家的兵权为条件换取了成为秦王正妃的资格。由于没有看清自己的位置被秦王厌弃,被秦王和继母妹妹伤得遍体鳞伤后,在得知母亲死亡真相是继母下毒暗害,激愤之下旧伤复发不得善终。

  在顺境中娇生惯养的小姐,突然遭受到犹如毁天灭地的打击时,有两种表现,一种是自此变得尖酸刻薄,怨天尤人,不知自强反而去自哀自怜!还有一种是自此振奋爆发!华丽的重生,华丽的转身,华丽的成长,华丽的让人振奋让人感动。

  有的时候女主好似无意间做了一件事,说了一句话,让人摸不着头脑,过不了几章就让人恍然大悟。男主,虽出身名门却自小投入军中拼出了实打实的战功!在别人面前冷峻淡漠,不近女色,是冰山;在女主面前邪魅热情真挚,是火山。对待女主极度上心还不失细致体贴。婚前的相遇、相识、相知,再到彼此认定认定后的暧昧心痒难耐;新婚的浓情蜜意,心心相印;婚后的同甘共苦,相互扶持,让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升温、升温直到不知不觉间的爆炸,将两颗心融为一颗心,两个人融为一个人。女主有一句话特别让人感动,只与你同富贵非我所愿,我只愿与你同甘共苦,患难与共。

  前面三分之一是成长和复仇,中间部分是男女主闪瞎人眼睛般蜜里调油、琴瑟和鸣(肉肉十足)看多腻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