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大石头恶作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大石头恶作剧

2022-06-28 15:37:03 作者:平淡的寒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考古学家一生都在寻找伟大的发现,这些发现将揭示过去令人惊奇的事情。不幸的是,有些人喜欢惹他们。有些人制造恶作剧是为了好玩,有些人是为了牟利,还有一些人是为了支持他们自己关于历史的宠物理论。大多数恶作剧都很容易被发现——如果发现看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那通常就是这样。许多恶作剧也做得很差。但有时,恶作剧者会加倍努力。

  10.水晶头骨

十大石头恶作剧

  水晶头骨的真实历史——印第安纳琼斯解释

  在 19 世纪,令人吃惊的发现开始出现在中美洲,令考古界和精神界都兴奋不已。由美丽水晶制成的精致细节雕刻的头骨被私人收藏家和博物馆等机构抢购一空。虽然对于研究人员来说,它们似乎是一个鲜为人知的文明的产物,但其他人则认为它们具有神奇的特性。据称这些头骨介于神秘的治疗设备和古代计算机之间。它们可能是亚特兰蒂斯甚至外星人的产物吗?

  他们的首次亮相当然有很好的血统。Eugène Boban 是墨西哥皇帝马克西米利安一世的官方考古学家,因此他可以进入古代遗址。他的发现的例子最终出现在巴黎的 Musée du Quai Branly 博物馆和大英博物馆。然而,人们对它们的起源存有疑问。

  对头骨的科学研究表明,雕刻它们的水晶不太可能到达中美洲。用电子显微镜进行的进一步检查显示出现代切削工具造成的明显划痕——甚至识别出它们来自德国车间。不管印第安纳琼斯可能暗示什么,它们绝对不是跨维度旅行者的作品。

  9.格拉米斯石

  苏格兰点缀着刻有神秘符号和数字的立石。这些皮克特石头通常带有迷人的图像集合,有些人将这些图像解释为一种书写形式——这些符号如何组合在一起可能暗示着一种信息。不过,目前还没有成功的破译尝试。

  然而,在 1929 年,威廉约翰斯顿在格拉米斯附近挖出了一块具有清晰书写系统的石头。它有四行明确无误的符文字母表。顿时一阵兴奋,派了一位英国古代史专家来考察。他宣称这是 7 世纪在该地区发生的一场重大战役的记录。

  尽管如此,其他专家很快对这一惊人的发现表示怀疑。符文不是该地区的本地人,也没有用旧语言传递信息。对符文进行解码显示它们只是用符文字母书写的英文信息。“石头人。在这里找到。还有北方。” 这块石头是谁种的不得而知,但他们可能留下了一个更令人兴奋的复活节彩蛋供人们翻译。

  8.肯辛顿石

  肯辛顿符文石

  格陵兰人的北欧传奇和 13 世纪的红色埃里克描述了欧洲人是如何在哥伦布之前几个世纪到达北美大陆的。直到 1960 年代在加拿大 L'Anse aux Meadows 发现北欧人定居点的证据之前,大多数学者都认为这些都是异想天开的故事。然而,有些人认为与地面上的一些废墟相比,北欧人接触的证据更多。

  1898 年,一位名叫奥洛夫·奥曼 (Olof Ohman) 的瑞典移民在明尼苏达州清理土地时发现了一块带有奇怪标记的大石头。这些标记显然是符文,所以它们被送到专家那里翻译。铭文如下:

  “我们是 8 名哥特人 [瑞典人] 和 22 名挪威人,踏上了从文兰穿越西部的探险之旅。我们在一个有 2 个滑雪场的湖边露营从这块石头向北走一天。有一天我们出去钓鱼了。回到家后,我们发现我们的 10 个人被鲜血染红而死。AVM [Ave Virgo Maria, 或 Hail, Virgin Mary] 将我们从邪恶中拯救出来。我们有 10 个人在海边照顾我们的船只,距离这个岛 14 天的旅程。1362 年。”

  这将是维京人深入美国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证据——如果大多数学者不认为这是假的。语言和符文形式的问题都表明它是一个骗局。谁雕刻的?大多数人都将矛头指向了欧曼本人。

  7.AVM 石头

  2001 年,在发现肯辛顿符文石的地点附近出现了更多北欧人定居点的证据。在检查该地区的岩石时,专业石雕师珍妮·威斯汀(Janey Westin)碰巧瞥了一眼小岛上的一块巨石,发现上面看起来像是有文字。她立即​看到上面写着 AVM。这与在肯辛顿石碑上发现的“万岁,圣母玛利亚”的简写相同。后来的检查还发现了日期 1363,再次将其与较早的发现联系起来。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确信这是一项重大发现的人来说,他们很快就幻灭了。两位学者发来的一封信承认,他们在学生时代就雕刻了这块石头。威斯汀很不高兴被欺骗,因为她已经付钱让石头被运送到安全和研究。

  6.伊卡石头

  对伊卡石的怀疑分析

  在打火石或创造“博物馆”之外,您不太可能看到人类和恐龙共存。然而,来自秘鲁的一系列雕刻石头似乎恰恰表明了这一点。他们是否失去了现代恐龙的证据或地球只有几千年历史的证据?

  故事开始于 1966 年,当时对古物感兴趣的医生哈维尔·卡布雷拉 (Javier Cabrera) 获得了一块石头,他认为石头上刻着一条已灭绝的鱼。他寻求更多。在买了几块之后,他被带到了这些石头的来源——一个名叫巴西利奥·乌斯丘亚的农民,他声称在一个山洞里发现了这些石头。很快,卡布雷拉就买下了数千颗这样的石头。他们展示了人类和恐龙在一起的非凡场景,人们通过望远镜观察并进行复杂的手术。

  卡布雷拉出版了一本书,他在书中解释了他在石头上发现的事实。他相信,人类是在 4.05 亿年前从另一个星球来到地球的。卡布雷拉放弃了他的医学生涯,开了一家博物馆来展示这些石头。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希望见到恐龙的人来说,这些石头被揭露为恶作剧。Uschuya 在因出售古代文物而受到起诉威胁时承认制造了这些石头。它们是用牙医的钻头雕刻的,并在牛粪中烘烤,以使它们看起来很老。

  5.加的夫巨人

  历史上最大的骗局(字面意思)

  那些相信圣经字面解释的人总是热衷于在历史记录中找到他们信仰的证据。1869 年,当工人挖一口井时,发现了一个惊人的证据,这似乎是一只石头制成的脚。很快,他们发现了一个 3 米(10 英尺)高的人形。现场搭建了一个帐篷,游客们被要求前来参观这个新奇观。

  然而,与许多恶作剧不同的是,我们确切地知道是什么导致了恶作剧者制造假货。乔治赫尔是一位坚定的无神论者和进化论的信徒。有一天,他与一位固执地相信圣经都是真实的卫理公会传教士发生了争执——甚至创世记 6:4 告诉我们,曾经有一个巨人种族在地球上漫游。赫尔对人们的轻信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他开始用他自己的石化“巨人”来掠夺他们。

  人们确实蜂拥而至,一睹古代世界的奇迹。赫尔以 20,000 美元的价格将这家巨头卖给了一些投资者,这在当时是一笔巨款。PT Barnum试图为他的马戏团买下这个巨人,但被拒绝了。他有自己的巨人。当观众看到这个骗局的副本时,据说最初的投资者之一评论说:“每分钟都有一个傻瓜出生。”

  4.达文波特平板电脑

  在考古学的公开讨论中,有时存在一种隐含的种族主义倾向。任何由欧洲文明以外的文明创造的有趣事物都被视为惊喜。这样的人怎么能把事情弄得这么复杂?今天,你有时会听到人们声称外星人一定是帮助制造了从金字塔到复活节岛头的所有东西。然而,在更早的几个世纪里,有些人认为过去的伟大成就一定是由一个失落的欧洲人创造的。

  在 1870 年代,显然在爱荷华州的美洲原住民墓葬中发现了三块支持这一理论的石碑。达文波特平板电脑展示了复杂的插图、日历和文字,这些文字据说可以证明欧洲文化在远古时代已经传入美国。

  然而,这些石碑已被一个恶作剧者放置在墓葬中。石版上面的泥土已经被种植在那里的人弄松了。这些平板电脑清楚地表明了现代工具的工作方式。有人建议,用于制作药片的石板取自当地一家妓院。

  3.洛斯卢纳斯十诫石

  当历史记录中缺乏支持他们的宠物理论的证据时,考古学家该怎么办?有些人发现自己做出证明太诱人了。

  在新墨西哥州的洛斯卢纳斯,您会发现一块石头,上面刻有古老的希伯来语和一些零散的希腊字母。这块石头最早是由考古学家弗兰克·希本(Frank Hibben)提到的,他声称在 1933 年看到了它。希本以其关于欧洲和美国早期接触的理论而闻名。这块石头将证明闪米特探险家比哥伦布早一千年到达美洲。

  洛斯卢纳斯石的问题之一是没有人能完全同意它所说的内容。它是十诫的一个版本吗?还是迷路的战士的记录?希本的其他几项发现受到质疑的事实并不能减轻人们对这块石头的怀疑。

  2.俄克拉荷马符文石

  俄克拉荷马州拥有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符文石之一。大多数标有符文的石头都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很少有像 Heavener 符文石一样大,它高 3.7 米(12 英尺)。

  那么,维京人是否在 11 世纪游荡在俄克拉荷马州附近?不是专家说的。在天堂里发现的石头在很多方面都是不寻常的。首先,上面刻的符文有问题。此外,没有其他装饰使其与斯堪的纳维亚的符文石截然不同。

  但天堂石并不是俄克拉荷马州唯一的符文石。在 Poteau 和 Shawnee 发现了其他人。这些也被认为是假货。它们展示了前所未有的符文字母组合,符文的切口几乎没有被风化。与 1960 年代该地区的涂鸦相比,一些符文看起来不像涂鸦那么风化。

  1.贝灵哲骗局

  科学骗局——贝灵哲的谎言

  涉及雕刻石头的最壮观的骗局来自 18 世纪的德国。Johann Beringer 是著名的医学教授,但对化石很感兴趣。不幸的是,无论如何,他也是一个非常傲慢的人。这惹恼了他的一些同事,所以他们决定和他一起找点乐子。

  他们决定雕刻假化石并将它们放置在贝林杰经常寻找化石的区域。有些是简单的贝壳形状,看起来并不那么不寻常。但有些非常复杂,在它们的网上展示了青蛙、鱼,甚至蜘蛛。有些看起来就像流星。Beringer 对他的发现感到非常兴奋。他特别兴奋地发现了一些以希伯来文、拉丁文和阿拉伯文写有上帝名字的石头。他找到了证据,证明他们是上帝安置在那里的!

  贝林杰准备了一本昂贵的书来宣传他装饰华丽的发现。很快,整个欧洲都会听到他的发现。唉,直到这本书出版后,Beringer 才发现了这个骗局。尽管他努力检索文本的所有副本,但他的名声仍然支离破碎。今天,这些化石被称为 ——说谎的石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大石头恶作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